意甲比赛分析

德甲足球资讯:霍芬海姆VSRB莱比锡

  热点集合:

  

 

比赛时间:06月13日02:30


  霍村近期状态逐渐回升上轮客场战平杜塞尔多夫,联赛2胜2平摆脱了之前的低迷走势,暂时排名第7与狼堡仅相差2分,仍有机会争夺欧战席位。

  霍芬海姆近期宣布荷兰籍主帅施瑞德下课,突然下课的决定让外界十分不解。体育主管罗森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俱乐部高层和施瑞德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

  轮换前锋贝勒福迪(3次首发2次替补)伤停,前锋克拉马里奇(7球)和阿达米杨(5球)、主力中场格里利奇(24次首发2次替补)伤势存疑,中卫队长许布纳(22次首发)上轮染红此战停赛。


  莱比锡近期状态不佳,上轮主场被副班长战平主场连续2场平局,不过客场取得2连胜。

  RB莱比锡德甲的防守仅次于拜仁,不过复赛之后的5轮联赛中莱比锡仅零封过保级队美因茨,近期的防线表现明显下滑。

  主力前锋波尔森(12次首发10 次替补)继续缺席,主力中卫于帕梅卡诺(25次首发)上轮染红此战停赛,主力中场扎比策(27次首发2次替补)是新增伤员出战成疑。



贺芬咸

德甲 7

2020-06-13 02:3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RB莱比锡

德甲 3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