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C罗结束“干旱”,尤文图斯战平萨索洛,国际米兰有望反超积分榜

  热点集合:

  

 

意甲联赛第14轮比赛,积分榜排名第一的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主场对阵排名第12位的萨索洛足球俱乐部,开局20分钟尤文图斯首先破门,但随后不到2分钟,就被对手萨索洛扳平,上半场1-1结束,下半场刚开局,尤文图斯后卫德里赫特门前解围出现失误送大礼,萨索洛进球,将比分反超!67分钟,迪巴拉造点,C罗主罚点球,将比分改写2-2,最终双方2-2战平!

斑马军团想要一场胜利,尤文图斯也本应领先,但是迪巴拉无法从一个有希望的位置上打破萨索洛的防线,尤文图斯主教练萨里做了最后的赌博,换上了球星阿隆·拉姆塞,在终场哨声吹响前不久,这位威尔士人几乎打破了图拉蒂防御,比赛的最后机会落在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身上,但最终他的射门偏门而出!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点球破门,他连续4场比赛的“进球荒”,尤文图斯保持了在意甲联赛的不败记录,但是他们在2-2战平萨索洛的比赛中的表现让球迷出了一身冷汗!这一战平的结果使尤文图斯在14场比赛中得到36分,位居意甲积分榜榜首!但是,他们领头羊的位置似乎不能够保持了!

C罗结束“干旱”,尤文图斯战平萨索洛,国际米兰有望反超积分榜

C罗

意甲积分榜的第二名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或将会反超尤文图斯成为意甲联赛新的领头羊!国际米兰在13轮意甲联赛中获得11胜1平1负的战绩,与尤文图斯相同的比赛轮数时,仅仅相差1分,接下来国际米兰将对阵意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斯帕尔,如果国际米兰获胜,他们的积分将反超尤文图斯1分!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