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佛罗伦萨士气明显提升 AC米兰客场起伏大

  热点集合: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意甲作客面对桑普多利亚,纵观整场比赛球队的控球率优势不是很大,而且射门次数也不多,但对手频频失误,送完乌龙送点球,最终佛罗伦萨5-1斩获大胜。

佛罗伦萨大胜后总算结束了早前三连败的颓势,士气有较大的提升,而且球队在本赛季首次作客对战AC米兰以3-1斩获胜仗,为本场增添激励元素,球队回到主场期待延续强势。

AC米兰

AC米兰最近一场意甲联赛坐拥主队对战都灵,无论射门次数还是控球率都占据较大的优势,最终以1-0小胜对手,结束了早前连续4场不胜的颓势,球队士气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AC米兰本赛季进攻力较弱,24轮联赛过后仅打进26粒进球,防守方面也较为糟糕,总失球数高达31球,更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客场表现起伏较大,至今12个联赛客场仅6胜6负。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