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C罗状态彪悍 尤文硬实力优势明显

  热点集合:

  

  维罗纳拿到31个积分,暂列意甲第10。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维罗纳现在的排名出乎意料,黑马成色十足。上轮客场0-0逼平了近况彪悍的拉齐奥,他们已连续7轮未尝败绩,近期状态十分稳定。主场数据方面,维罗纳本赛季意甲至今录得5胜3平3负,不败率超过七成,主场捞分跻身前5。11战的得失球是15-11,后防线存在一定的隐患。最近一次家门口出战,他们3-0完胜另一支升班马莱切,喜提主场两连胜,此前则是2-1险胜热那亚。美中不足的是,两支球队都是保级队,含金量稍欠。另外,摩洛哥中场阿姆拉巴特此役解禁复出。

尤文目前积54分,独自领跑积分榜,尤文目前只领先身后的国米1个胜场,卫冕之路容不得犯错。上轮主场3-0完胜近况回勇的佛罗伦萨,他们过去7轮赢足6战,近期状态不可谓不佳。客场数据方面,老妇人本赛季意甲至今录得7胜2平2负,仅逊于争冠对手国米。不过,11战的得失球是16-11,攻防两端均不出彩。而且,最近一次客场之旅,他们1-2不敌“卫冕亚军”那不勒斯,过去4个联赛客场只取得2胜2负。2月5日,C罗迎来了自己的35岁生日,年颇老矣?答案显然是:NO!他2020年至今6战斩获了10球,上轮对阵紫百合则是点球梅开二度。C罗在职业生涯第18个赛季迎来了最好的自然年开局。

(来源:百度)

                   
                   
                   
                   
               


点击头像添加关注,订阅最新赛事情报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