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莱切内部一团糟,都灵伤病已入膏肓

  热点集合:

  

 
莱切:

莱切在本赛季首回合与都灵交手中客场2-1拿下了胜利,并且在比赛中保持对都灵的压制,尽管控球率只有40%,但他们高效的逼抢和反击反而令都灵在进攻数据方面全面落后,仅仅通过一个点球才攻破莱切的大门。

莱切的伤病问题令人担忧,左后卫卡尔德罗尼、中场佩特里西奥尼、沙博纳拉以及前锋法里亚斯都将因伤缺阵,这四人本赛季合共能够贡献5球8助攻,是球队各个位置的核心球员。


都灵

都灵最近状态堪忧,算上意大利杯的比赛,球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输球,上一轮联赛在主场更是以0-7惨败于亚特兰大之手,三场比赛合共丢了11球之多,防守端几乎形同虚设。

都灵目前受到极大的伤病困扰,从国米转会而来的左后卫安萨尔迪、中场巴塞尔利、前锋扎扎、和艾德拉都将因伤缺阵,这四人本赛季已经合共11球外加13次助攻,他们的缺阵与球队近期糟糕的战绩有极大的关系。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