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桑普多利亚中轴线受损,布雷西亚伤病潮成隐患

  热点集合: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最近的表现比较低迷,进入十二月之后的六场各项赛事输足四场,仅仅在圣诞节前客场1-0小胜当时垫底的热那亚,目前在积分榜中排名第十六位,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此役面对身处降级区的布雷西亚抢分战意必然很高。

桑普多利亚最近在中轴线出现较为严重的伤病,主力中卫亚历克斯-费拉里以及两名首发中前卫巴雷托、贝尔托拉奇目前都已经被列入伤病名单之中,此役极大概率缺阵。


布雷西亚

布雷西亚最近的表现非常飘忽,十二月初曾经打出过一波连胜的他们在圣诞节前后连续三轮不胜,上一轮在主场迎战拉齐奥的比赛更是损失了中卫安德烈-斯塔纳,后者在39分钟便两黄变一红令球队少打一人,最终率先进球的布雷西亚没能守住领先地位,被拉齐奥逆转翻盘。

布雷西亚在夏季转会窗签下了自由球员巴洛特利,后者赛季至今为球队已经打进5球,不过最近球队频频遭遇伤病潮,主力左后卫马尔特拉、中场的恩多伊、德塞纳以及中锋多纳鲁马都有伤在身缺席本轮比赛,中后卫安德烈-斯塔纳也累积红牌而停赛,目前球队可谓缺兵少将。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