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利物浦vs阿森纳:枪手客场还是软 利物浦主场谁顶得住啊

  热点集合:

  

 

利物浦

利物浦在上周末与热刺的英超大战中,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2-1的比分逆转击败对手,未让曼城再次缩小分差。萨拉赫上轮联赛点射建功,打进反超的1球,他伤愈后的表现依然出色,在欧冠贡献1球1助, 2场比赛制造3粒入球。

利物浦上轮淘汰英甲球队米尔顿凯恩斯的比赛,球队以青年军为主,三叉戟全部休息。虽然这场对手是阿森纳,但考虑到最近都需要一周双赛,克洛普预计依然会轮换阵容。赛季至今,利物浦主场仍保持全胜战绩,期间每场均打进2粒或以上入球。

阿森纳

阿森纳上周末的联赛主场被水晶宫2-2逼平,连续两轮联赛不胜,目前与前四有4分差距。扎卡被埃梅换下时和球迷发生了冲突,在赛后有球迷要求俱乐部罢免其队长一职,扎卡这一举动加剧了阿森纳的紧张局面。

而自埃梅里入主阿森纳以来,球队萎靡的客场表现一直为人所诟病。联赛中除首轮1-0击败喜鹊外,枪手已经连续4轮英超客场未尝胜绩,其中就包括1-3负于利物浦。至于往绩方面,阿森纳已经遭遇红军主场4连杀,合计丢了15球之多。

另外埃梅里确认,奥巴梅扬、扎卡、路易斯和钱伯斯都不会参加与利物浦的比赛。其中奥巴梅扬本赛季已经打进7个联赛进球,几乎是球队总进球的一半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