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巩固榜首位置

  热点集合: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巩固榜首位置

  竞彩编号008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

  联赛:西甲

  比赛时间:2020/06/20 04:00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4点0分,西甲联赛塞维利亚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巴萨能否巩固自己榜首位置?

  【狼语】

  红!红!红!昨日私推一场德乙基尔再次红单收全,很多朋友会认为指数有点浅,其实不然,客队保级拉力巨大,主队战绩又比较糟糕,这样拉扯下,半一就很有含金量了。恭喜各位跟单的朋友们!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目前以14胜9平6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3位,主场7胜5平2负表现出色。目前瞬踢领先马竞2分,领先第五名的赫塔菲4分。争取欧冠席位战意强烈。复赛后球队1胜1平,上轮作客被莱万特绝平,较为打击士气。不过球队主场还是比较出色,仅输给了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目前排在联赛第一,领先皇马2分。复赛后球队取得两连胜,打进6球,一球未丢,状态调整的不错,梅西连场破门,上轮首发的小将法蒂也有进球入账。不过巴塞罗那客场一直表现不佳,胜率不足5成。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受让半一和受让半球指数接受买入,后市统一调整为半球,对于巴萨获胜信心减弱,塞维利亚交锋处于绝对劣势,上赛季受让半球情况下就输球了,这是巴塞罗那相对更大的拉力体现在交锋中,而从本赛季整体成绩来说,客场不足5成的胜率可以让主场龙的塞维利亚0.75,可见机构还是比较信任巴萨的,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退指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儿。

  方向参考:巴塞罗那-0.5

  竞彩参考:0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6月19日11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指单日]:38球币=1~2场亚指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指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