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PFC索治vs罗斯托夫 PFC索治占据天时地利

  热点集合:

  

 

PFC索治vs罗斯托夫 PFC索治占据天时地利

  北单114 PFC索治vs罗斯托夫 

  俄超

  比赛时间:2020-6-20 星期六 01:0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6月20日01:00,PFC索治vs罗斯托夫,PFC索治豪取联赛3连胜,罗斯托夫大面积感染新冠肺炎!

  赞赏状态:

  周四亚指没有特别看好的稳胆,没有推亚指,继续保持8连红状态,十分强势!总进球数1场红单高奖收全,很舒服,总进球数近25红17,十分稳健!今晚继续搞全红,老铁们冲起来!

  PFC索治近况:

  1,实力定位:PFC索治是德俄超升班马,球队上赛季拿到俄甲第2名,从而直接升级至俄超。本赛季球队来到俄超后,联赛初期很不适应,表现很糟,疫情之前球队突然爆发状态提升明显。

  2,基本信息:PFC索治本赛季目前22战拿到6胜6平10负的战绩,球队表现很一般,积24分排名联赛第12,球队22轮联赛打进26球,攻击力尚可,球队防守端仅失掉28球,防守端相对稳定。

  3,近期状态:球队目前虽然在保级区外,但领先垫底的格罗兹尼也仅4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球队在疫情之前毫取联赛3连胜,状态十分出色,但那都是在主场优势在拿到的连胜,复赛后将空场比赛,主场优势会有所减弱,球队状态不得而知。

  罗斯托夫近况:

  1,实力定位:罗斯托夫是俄超老牌劲旅,此前属于联赛强队行列,但近几个赛季球队基本与欧战无关,仅能排名中游附近。本赛季球队表现还不错,有机会冲击欧战席位。

  2,基本信息:罗斯托夫目前联赛22战拿到11胜5平6负的战绩,球队状态还算稳定,积38分,排名联赛第4。球队22轮联赛打进39球,攻击力很火爆,但球队防守端失掉34球,相较于排名前列的球队来说,防守表现并不好。

  3,近期状态:球队目前距离第2名仅3分之差,球队本赛整体表现出色。但球队受疫情影响很大,目前消息是球队许多球员感染新冠肺炎,本场球队实力将大大受损,作客前景不妙。

  指数分析:

  此番PFC索治坐镇主场,罗斯托夫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罗斯托夫要强不少,状态上双方都还不错。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客让平手低奖,后势指数逆转来到主让半球超低奖,目前折合指数已经是一球球半低奖。本场比赛指数出现了巨大变化,这种比赛已经不能从正常指数来分析了,一球球半正常情况下肯定是太过深了,但罗斯托夫大面积感染新冠肺炎,这就是指数如此深的原因,这场比赛我们来看一下,如果是诱导主队,那机构大可以升到半球低奖,或半一低奖,PFC索治只要赢球就能获利,这样更好入手一些,一球球半指数,主队必须赢2球才能赢下指数,阻力太大,不利于诱导,那么升到这个指数只有一种可能,就是罗斯托夫本场比赛恐怕要放弃了,队内受新冠影响已无战斗力,PFC索治可抓住机会,全取3分。

  北单推荐: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6月19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FC索治vs罗斯托夫 PFC索治占据天时地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