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蔚山现代vs釜山偶像 釜山偶像客场难大败

  热点集合:

  

 

蔚山现代vs釜山偶像 釜山偶像客场难大败

  周日002 蔚山现代vs釜山偶像

  联赛:韩K联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5月24日18时00分

  看点:蔚山现代近况强势开局取得2连胜,本场能否继续延续胜轨并且取得大胜?釜山偶像升入韩K联赛之后遭遇2连败,本场作客能否摆脱囧境。

  【基本面信息】

  蔚山现代上赛季遗憾错失冠军,本赛季球队依旧以冠军为目标,新赛季开始首场比赛蔚山现代主场对阵上赛季中游球队尚州尚武最终以4-0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赛季首胜,球队信心士气得到较大的提升,第二场比赛蔚山现代面对近2年实力下滑的水原三星,球队在2球落后的背景下奋起直追最终以3-2的比分完成逆转,球队的信心士气进一步得到提升,蔚山现代主场强势,球队主场上赛季胜率高达75%攻守兼备此役值得期待。

  釜山偶像是本赛季韩K联赛的升班马,球队上赛季以第二的成绩打淘汰赛淘汰庆南FC成功升入韩K联赛,在韩K联赛的首场比赛客场面对近些年崛起的浦项制铁最终0-2不敌对手遭遇首场比赛的失利,随后本赛季首个主场面对韩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以1-2的比分小负对手,本场比赛依旧要面对强队蔚山现代,球队能够通过升级附加赛打入韩K联赛自然有一些实力,但是开局对手均是强队不利于树立信心,不过目前釜山偶像已经2连败,球队急需要积分重整旗鼓此役必定会全力以赴。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1/1.5高奖金,对蔚山现代本场能够取得大胜不为看好,中期指数更是退至1球中低奖金,要知道蔚山现代开局2场比赛场均打入3.5个进球,而釜山偶像的失球数场均2球,主让1/1.5的初指对于蔚山现代来说实现难度并不大,但是中期退指显然对其不示好,后市得益于蔚山现代的超高热度,指数又重新上升至1/1.5高奖金,但是一直持续高奖金,指数对其能够打出依旧有所忌惮,在结合釜山偶像迫切想要拿到积分,因此本场不妨看好釜山偶像不会大败。

  竞彩建议:让球(-1)让平,让负(3.50)(2.55)

  亚指建议:釜山偶像+1/1.5(0.8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5月24日09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德甲沃尔夫斯堡vs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近况不俗,多特蒙德势如破竹,但是由于多特蒙德要备战拜仁慕尼黑因此指数示好沃尔夫斯堡,但是无奈沃尔夫斯堡未能把握机会最终主场0-2不敌对手。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