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釜山偶像vs全北现代 并不相信全北能统治比赛

  热点集合:

  

 

釜山偶像vs全北现代 并不相信全北能统治比赛

  竞彩编号003 釜山偶像vs全北现代

  2020赛季韩国K联赛

  比赛时间:2020-05-16 18:0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5月16日傍晚18时00分,升班马釜山偶像首轮败走客场,是役回到釜山运动竞技场将会面对劲旅全北现代的登门挑战,考验釜山偶像主场成色的时候到了。

  【基本面解读】

  在上周韩K联第一轮比赛中,釜山偶像客场0-2输给浦项制铁的场次关注度并不高,我们单从赛事数据来分析该场比赛的话,釜山偶像在控球数值上并不失礼,主要在射门次数和命中目标方面强差人意一些。浦项制铁应该说是韩K联中,近年除传统三强外,发挥比较稳定的一队了,釜山偶像首战输给他们并不意外。反倒是全北现代方面,首战一球小胜水原三星,依靠41岁的前锋李东国取得进球,颇为好运的取得三分,很多球迷应该都有看过该场比赛直播,全北现代踢得并不精彩,虽然场面和数据上他们都是占据上风的一方,但真正表现出来的冠军队伍级别的统治力,并未得到人们认可。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开出全北现代客让主0.75的初始指数,后市如今已经提升到让1球的幅度,机构对于全北现代的支持不禁让老张感到颇有造势的嫌疑,因为升班马面对上赛季冠军这一题材很适合吸纳球迷对强队的关注。但是我们从目前让1球的奖金系数可以看到,全北坐拥1.07倍的奖金显然受到施压,首次客场作赛需要净胜对手两球的局面恐怕还是让人望而却步。老张认为釜山偶像目前最大的激励点来自于,本战属于主场比赛,对于旨在保级的队伍来讲,主场抢分是基础的求生技能,主要担忧的是釜山偶像把握得分的能力是否值得信任,本战进球数目前还不好判断,但在胜负方面还是愿意支持弱势一方,毕竟面对状态并不出彩的全北现代,有受让优势还是挺有信心的,竞彩建议让胜及让平双选。

  竞彩参考(主+1):让胜/让平(2.15 3.40 2.56)

  指数参考:釜山偶像+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5月16日10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