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阿特诺度vs巴里科斯士邦 阿特诺度全力拿分保级

  热点集合:

  

 

阿特诺度vs巴里科斯士邦 阿特诺度全力拿分保级

  阿特诺度vs巴里科斯士邦  

  土甲

  比赛时间:2020-3-16 星期一 23:59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3月16日23:59,阿特诺度vs巴里科斯士邦,阿特诺度主要依靠主场拿分,巴里科斯士邦整体不败率不错!

  赞赏状态:

  周日私推结果不佳,总进球数1场走了,巴蒂卡23分钟2球,可惜一直没有第3球,总进球数继续22红14,14场红单仅1场收半,赢利颇丰!亚指2场都没有打出,第一场马拉蒂亚赢球都是可能的,可惜对面各种神扑门线救险,第二场一张红卡带走了比赛,鸡锅还需反省,研究到选取更稳的比赛,近184红116!本周小比赛多,鸡锅潜心研究,期待火力全开!足球路上,咱们一起携手同行!鸡锅一直追求长期稳定的赢利,老铁们长久跟单即可收获多多!

  阿特诺度近况:

  1,阿特诺度是土甲中上游球队,球队近几个赛季一直排名在联赛上半区,都能接近升级区,但都未能成功升级。本赛季球队整体表现下滑明显。

  2,阿特诺度本赛季联赛27轮拿到7胜9平11负的战绩,积30分排名联赛第14,领先降级区仅有4分的优势。球队联赛27轮打进31球,攻击力很一般,失掉38球,防守端也很一般。

  3,阿特诺度近10场各项赛事仅拿到3胜3平4负,状态一般,球队总体赢球率只有3成,胜率不高,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拿分,联赛总积分30分,有23分都是在主场拿到的,主场值得信赖。

  巴里科斯士邦近况:

  1,巴里科斯士邦是土甲中游球队,球队近些年来在土甲一直不上不下,基本都是保级无忧升级无望的状态。本赛季球队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2,巴里科斯士邦本赛季联赛27轮拿到8胜10平9负的战绩,积34分排名联赛第12,距离升级附加赛区9分,领先降级区8分,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球队基本已经无欲无求。球队27轮打进29球,攻击力比较一般,失掉32球,防守端很出色。

  3,巴里科斯士邦近10场联赛拿到2胜4平4负的战绩,球队虽然胜率很低,但整体不败率还是不错的,球队联赛整体输球率仅有33%,同时球队近7轮联赛客场拿到3胜3平1负,客场状态出色。

  指数分析:

  此番阿特诺度坐镇主场,巴里科斯士邦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阿特诺度稍占优势,近期状态上双方都一般,交锋上阿特诺度占据绝对优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主让半球低奖,后势指数来到半一中低奖。阿特诺度虽然状态一般,但战意强烈,球队急需拿分完成保级,巴里科斯士邦无欲无求,客场受让半一指数,基本很难拿分,阿特诺度有望主场轻松赢球。

  指数参考:阿特诺度-0.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3月16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回顾:

  总进球数私推走势:20-24:红红红失失  25-29:红失无红红  1-5:红失失红红 6-10:失红红红失 11-15:红失无红走(14场红单仅有1场收半)

阿特诺度vs巴里科斯士邦 阿特诺度全力拿分保级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