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朴茨茅斯vs弗利特伍德 朴茨茅斯似乎不受待见

  热点集合:

  

 

朴茨茅斯vs弗利特伍德  朴茨茅斯似乎不受待见

  朴茨茅斯vs弗利特伍德

  2019/20赛季英甲联赛

  比赛时间:2020-03-11 03:45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1日凌晨03时45分,英甲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朴茨茅斯将会在弗拉顿公园球场出战弗利特伍德,双方目前都对升级资格虎视眈眈,朴茨茅斯能否在主场击退这个劲敌呢?

  【基本面解读】

  双方其实刚刚才在2月份踢完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当时弗利特伍德在主场1-0战胜了朴茨茅斯,这也是朴茨茅斯近期3次作客输球的其中一场,但若论主场成绩的话,朴茨茅斯当前还是英甲唯一一队未曾在主场输过球的队伍,并且保持着70%的胜率足以使得他们始终占据积分榜前列。弗利特伍德与之不同,他们没有如此出色的主场或是客场成绩,但是凭借连续不败的赛果,加上近期8轮联赛取得当中6场的胜仗,保证了他们在积分榜中节节高升的进击情形。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战给出朴茨茅斯主让客0.5的数值,并配搭高位奖金,进球数从初始指数2.5降低到2.25的幅度,按数据信息来看,本战恐怕会是比分胶着的一场比赛,机构对于拥有接近65%主场让球玩法获胜的朴茨茅斯似乎并不待见,弗利特伍德过去3次在客场输球最多是净负2球,简而言之他们对于比赛的得失控制的很好,此前连续一波不败平局的走势也显示了他们即便在状态不佳的情形下,已经习惯了保底不败的局面,也有这个实力做得到,反观朴茨茅斯优异的主场成绩以及历史往绩力压弗利特伍德,本战还要承担高位奖金的压力,权衡之下老张认为客队不败而回是主旋律。

  指数参考:弗利特伍德+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3月10日10时5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