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查布莱vs勒芒 查布莱获得支持

  热点集合:

  

 

查布莱vs勒芒 查布莱获得支持

  查布莱vs勒芒

  2019/20 法国乙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0-03-07 03: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3月7日凌晨3点,法国乙组联赛第28轮,查布莱坐镇主场迎战勒芒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查布莱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中暂时以34分排在第13位,领先降级区有9分之多,但想要进入升级区也是有点遥不可及,正处于保级无忧争胜无望的位置。球队近期状态平稳,上一轮联赛作客2:1击败了领头羊洛里昂之后,已经累计联赛3连不败且2连胜,球员士气得到大幅提升。但是,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较差,攻防两端失衡。

  勒芒在本赛季联赛积分榜中排在倒数第2位,距离安全区有2分,还有机会脱离降级漩涡,上一轮球队在主场就表现出他们要保级的决心,在主场2:1击败甘冈,终结了之前各项赛事连续8连不胜的颓势,为本场赛事注入信心。在与本场对手的交锋历史中,球队处于上风,是役球员心理占优。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过4次交锋往绩,查布莱取得 1 胜 1 平 2 负的战绩,近3次连续不胜。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查布莱胜率40%,近3场保持不败且2连胜。勒芒胜率20%,刚刚终结8连不胜的颓势。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平半中高奖,也有机构开出平手,后市截止到发稿时,所有机构统一调整至主让平半超高奖。在往绩中客队占据上风,而且主队主场战绩比客战更差,本场主队给出让步已经是获得机构较大的支持,所以本场阿富看好主队获胜,推荐查布莱。

  指数推荐:查布莱-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3月06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