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顿涅茨克矿工vs本菲卡 本菲卡开局盼洗颓

  热点集合:

  

 

顿涅茨克矿工vs本菲卡 本菲卡开局盼洗颓

  顿涅茨克矿工vs本菲卡

  2019/20 欧罗巴联赛杯

  比赛时间:2020-02-21 01:55 星期五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1日凌晨1点55分,欧罗巴联赛杯三十二强第一轮,顿涅茨克矿工坐镇主场迎战本菲卡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顿涅茨克矿工是乌克兰的一支劲旅,球队已经在国内联赛连续多赛季卫冕冠军,本赛季在赛事所剩不多的情况下,以14分的差距甩开第2位,继续领跑积分榜,本赛季继续卫冕冠军是志在必得。球队在欧冠小组赛被亚特兰大逆转,遗憾未能出线,止步于小组赛,目前转战欧罗巴赛场,欧冠失利后,球队对本役颇为重视,在新年后他们就已经一直不间断进行热身赛,并且战绩十分不俗,目前已经取得5连不败且赢足4场。

  本菲卡是葡萄牙的豪门球队,其在国内联赛中表现耀眼,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在上一个联赛赛季中,球队从波尔图手上重新夺回冠军宝座,凭借的就是他们出色的进攻端,整个联赛赛季场均进球达到3个以上,来到本赛季,球队依旧延续其强大的攻击力,并且防守目前也是联赛中最强队伍。另外,球队在国内杯赛成功晋升总决赛,不过多线作战的他们精力能否跟上是一个问题,因为球队目前在联赛赛场上已经遭遇了2连败,状态让人担忧。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只有4次交锋往绩,顿涅茨克矿工取得 1 胜 3 负的战绩,但最近的一次交锋已经追溯到10年前。而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顿涅茨克矿工胜率70%,近6场赛事不败。本菲卡胜率70%,近3场连续不胜。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平半满奖金,后市截止到发稿时,主队奖金有所提高,指数也在平半与平手之间来回跳动,从近期主队热身赛表现来看,状态正佳,主场气势强大,反观客队近期遭遇了连续不胜,后市机构或会调整至平手指数,这对主队来说无疑是非常不利,所以本场阿富看好客队不败,推荐本菲卡。

  指数推荐:本菲卡+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2月20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