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托利马体育vs巴西国际 托利马体育主场取分

  热点集合:

  

 

托利马体育vs巴西国际 托利马体育主场取分

  托利马体育vs巴西国际

  赛事:自由杯

  时间:02-20 08:30

  北京时间2月20日08:30,2020赛季南美自由杯资格赛第三圈首回合打响,托利马体育主场迎战巴西国际。托利马体育在各方面均无优势支持,本场平手低奖金得到了机构的支持,球队有望主场取分。

  【基本面分析】

  1、2020赛季南美自由杯资格赛第三圈首回合打响,托利马体育主场迎战巴西国际。南美自由杯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三轮资格赛,最终决出4支球队晋级小组赛;第二阶段为小组赛,8个小组的32支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每组前二名球队出线;第三阶段是淘汰赛,采取主客场淘汰赛制,决赛则为一场定胜负制。托利马体育是哥伦比亚甲级联赛劲旅,球队本赛季春季联赛开局表现一般,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阿古拉斯多拉达斯,目前1胜3平积6分暂列哥伦甲第13位。自由杯方面,球队在资格赛第二圈两回合2-0战胜马卡拉,从而挺进第三圈。

  2、客队巴西国际2018赛季重返巴西甲,并取得巴西甲第3的不俗战绩,上赛季表现也依旧可圈可点,最终取得联赛第7的成绩。球队上轮在巴西高卓甲联赛准决赛中0-1不敌格雷米奥,从而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6胜2平的不败战绩。自由杯方面,球队在资格赛第二圈两回合2-0战胜智利大学,从而挺进第三圈。

  3、两队暂无交锋记录。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托利马体育主场平手低奖金起步,后市奖金变化不大。两队分别为各自联赛的劲旅,不过巴西国际无论实力还是名气都占据优势,然而作客平手高奖金对球队来说则毫无入手阻力,同时打出赔付不小;作为两回合制的比赛,相信托利马体育能抓住主场优势,至少保持不败。

  指数推荐:托利马体育平手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18日14时02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