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科隆vs拜仁慕尼黑 拜仁有意示弱诱敌深入

  热点集合:

  

 

科隆vs拜仁慕尼黑 拜仁有意示弱诱敌深入

  科隆vs拜仁慕尼黑

  联赛:2019/20德甲第22轮

  比赛时间:2020-02-16 星期日 22:30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6日03:30,德甲第22轮,科隆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两队本赛季首战,科隆客场0-4惨败,对战遭遇4连败,近11次联赛交手1平10负。

  【科隆】

  科隆上轮德甲主场4-0大胜弗赖堡,最近6轮德甲赢足5场,仅在客场负于大黄蜂多特蒙德;科隆近7个德甲主场5胜1平1负,仅负于霍芬海姆,近期联赛主场保持4连胜,一度掀翻药厂勒沃库森。

  半场数据:科隆近7个德甲主场只有1个上半场有过失球。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上轮德甲榜首大战主场0-0闷平莱比锡红牛,止住联赛6连胜;拜仁慕尼黑近10个德甲客场拥有6成胜率,只有3场比赛的净胜球超过2球;拜仁慕尼黑目前少赛一轮领先第2名的多特蒙德1个积分。

  半场数据:拜仁慕尼黑近10个德甲客场只有2个上半场没有进球。

  【推荐分析】

  本场各机构指数初始数据多为拜仁慕尼黑客让两球低压、部分为客让两球/两球半,目前普遍调整至拜仁客让两球高压,客让幅度有所削弱;机构总进球数初始数据多为3.5/4球中高压,是个比较充裕的预估。拜仁慕尼黑初指客让两球、两球/两球半,已经十分接近他们客场的最大让利;面对近期颇为神勇的保级之师,小幅调整并不意外,也有故意示弱,诱敌深入的潜在可能。

  【指数参考】 拜仁-2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5日13:39

  今日足球预测网@延敖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推送回顾:昨晚法乙卡昂-0、英超狼队-0两场推送1走1失,前者惨遭绝杀。面对具备升级潜力的实力派队伍特鲁瓦,卡昂初指有明显主让痕迹。不过他们的指数让利确实又在逐渐减弱。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