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芬洛vs赫拉克莱斯 不适合对芬洛过高要求

  热点集合:

  

 

芬洛vs赫拉克莱斯 不适合对芬洛过高要求

  芬洛vs赫拉克莱斯

  2019/20赛季荷甲联赛

  比赛时间:2020-02-15 03:0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5日凌晨03点00分,芬洛将会坐镇德科埃尔球场,迎来了赫拉克莱斯的访问,芬洛踏入2020年后4轮联赛保持不败,今仗是否可以击退来敌呢?

  【基本面解读】

  芬洛这些年在荷甲基本就是徘徊于中游和下游位置,去年保级压力还算不大,但是今年的保级压力是十分严峻的,虽然当前还不至于直接降级的份,但稍不留神容易被身后的海牙赶上,此外身前有4-5支积分相近的竞争对手,也是芬洛需要赶超的目标。反而赫拉克莱斯比较轻松些,自从升上荷甲后,该队在联赛中一直表现中稳,并没有保级之忧,但是近期的发挥并不如人意,上仗击退福图纳锡塔德是2020年头一场胜仗,止住此前连续输球的走势。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予芬洛主让客0的数值,实际上在赛季初两队交锋中芬洛便已于客场1-6惨败给赫拉克莱斯,本战平手指数开出其实已经站不住脚,好在客队近期状况不理想才给予了芬洛松口气的机会。综合题材来看,芬洛在战意和近况走势上有不错的支持成份,但是牌面实力不如对手,而且对于一支保级球队我们寄望他们继续稳定的发挥,恐怕还是要求过份了些,老张认为在平手哦指数上有引导支持芬洛的可能,本战还是倾向赫拉克莱斯不败望赢。

  指数参考:赫拉克莱斯+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2月14日12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