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尼美根vs赫尔蒙德 尼美根开启暴走模式

  热点集合:

  

 

尼美根vs赫尔蒙德 尼美根开启暴走模式

  尼美根vs赫尔蒙德

  荷乙

  比赛时间:2020-2-15 星期六 03:0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2月15日03:00,尼美根vs赫尔蒙德,尼美根实力优势明显,赫尔蒙德状态十分低迷!

  赞赏状态:

  周四私推总进球数1场完美收全,近24红15!亚指1场小负1球,可惜了,亚指4连红被终结了,近153红100,非常稳健!周五必须搞波全红!

  尼美根近况:

  1,尼美根是荷乙中上游球队,球队16-17赛季还在荷甲征战,但表现糟糕,惨遭降级。球队来到荷乙后表现不俗,17-18赛季拿到联赛第3,上赛季排名荷乙第9,可惜在升级附加赛中均未能晋级成功。

  2,尼美根本赛季目前25轮联赛拿到10胜8平7负的战绩,积38分排名联赛第9,距离升级附加赛区仅有1分之差。球队近期状态一般,不过上轮作客特尔斯达,以7:1的大比分屠杀对手,士气大振。

  3,尼美根目前联赛25轮打进45球,整体攻击力不错,失球数33粒防守端也还稳定,但球队主场积分仅排名第12,客场则排名第4,可以看出球队主场并非很强势。

  赫尔蒙德近况:

  1,赫尔蒙德是荷乙绝对鱼腩,球队17-18赛季排名倒数第二,上赛季排名垫底,本赛季依然扮演鱼腩角色,目前排名联赛垫底,堪称联赛送分童子,整体输球率非常高。

  2,赫尔蒙德目前联赛25轮仅拿到3胜7平15负,积16分排名联赛第20,与多德勒支同分,球队25轮输掉15轮,输球率达到60%,球队在联赛就是任人宰割的状态,毫无竞争力可言。

  3,赫尔蒙德近期状态也非常糟糕,联赛近14轮不胜,仅拿到4平10负,球队越踢越糟糕,已经毫无起色,但虽然球队输球率很高,但整体让球指数方面球队能够有44%的赢指率,还算不错。

  指数分析:

  此番尼美根坐镇主场,赫尔蒙德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尼美根碾压对手,近期状态上尼美根要好一些。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主让球半低奖,后势指数升至两球中奖。尼美根虽然实力优势很大,但指数上给出2球确实很给力,上场屠杀之后本场有望延续势头继续大胜。

  指数参考:尼美根-2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14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回顾:

  红!土杯,埃祖姆BB 1:4 特拉布宗体育,进球数大于 2.25 球!

  失!荷兰杯,海伦芬 0:1 费耶诺德,亚指:海伦芬受让半球!

尼美根vs赫尔蒙德 尼美根开启暴走模式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