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格拉夫夏普vs罗达JC 格拉夫夏普主场发威

  热点集合:

  

 

格拉夫夏普vs罗达JC 格拉夫夏普主场发威

  格拉夫夏普vs罗达JC

  荷乙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3点,2019-2020 荷兰乙组联赛第26轮的一场赛事,格拉夫夏普主场迎战罗达JC。

  【对阵双方近况】

  格拉夫夏普目前联赛排名第3位,13胜11平1负积50分,跟第2位和第4位同分,因净胜球暂列第3。格拉夫夏普主场成绩远比其客场出色,8胜4平0负主场成绩排名也是第3位。格拉夫夏普进入2020年3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上轮客场1比1与埃因霍温战平,结束之前的3连胜。罗达JC实力一般,本赛季目前为止4胜10平11负联赛排名第16位,客场目前仅仅获得1场胜利。罗达JC近9场正式赛事未尝1胜,防守端极度低下,目前25场失球高达44球。

  【分析思路】

  各机构亚洲指数高开格拉夫夏普让步一球球半,搭配低奖金回报一方。充分看好格拉夫夏普在本场的综合实力均比罗达JC高,到目前更调整到格拉夫夏普让步一球半,搭配高奖金回报。总进球数方面,3球3球半奖金回报2边相差不大。亚洲指数方面调整到主队让步高,奖金回报高,这个有点不合逻辑。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格拉夫夏普联赛排名第3位,这个名次赛季结束是要进入升级附加赛。只有联赛第1和第2位才能直接升级,所以格拉夫夏普主场求胜欲望绝对足。在这个背景下,主队注定是受热的一方,机构这个让步搭配高奖金回报,明显是针对性引诱。综合以上分析对比,个人认为总进球数多更值得推荐,毕竟罗达JC防守端不值一提。

  指数参考:总进球数3球3球半以上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2月14日6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Goal佬文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简介】

  国内网络最早的足球分析师之一,曾在多家知名体育门户供稿,善于捕捉即时数据变化机会,把握临场走势。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28球币推荐1-2场亚指+竞彩推荐;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