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马利卡奥vs本菲卡 法马利卡奥有一战之力

  热点集合:

  

 

法马利卡奥vs本菲卡 法马利卡奥有一战之力

  法马利卡奥vs本菲卡

  2020葡杯

  比赛时间:2020-02-12 星期三 04:45

  北京时间02月12日04:45,法马利卡奥将在主场面对本菲卡的挑战,法马利卡奥主场战绩不俗,本菲卡无疑是最佳选项。

  基本面分析:

  法马利卡奥【主场出色】

  法马利卡奥新赛季在联赛20轮取得9胜5平6负的成绩得到32个积分排名联赛第6,其中球队在主场取得5胜2平3负,球队的主场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在最近1场比赛中球队主场0-7惨败吉马雷斯,球队近期各项赛事5轮不胜,球队近期整体表现十分低迷。

  本菲卡【实力占优】

  本菲卡新赛季在联赛20轮取18胜2负的成绩得到54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名,其中球队在客场取得9胜1负,球队主场和客场取分率相同,球队客场整体表现也相当出色。在最近1场比赛中球队客场2-3不敌波尔图,球队近期各项赛事7连胜被终结。

  情报综合:

  整体来看,两支球队新赛季的整体表现本菲卡肯定要更加出色,在指数方面本场比赛开出本菲卡-0.75的指数起步,在本菲卡更项赛事都占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开出的指数对于本菲卡来说还是过浅,本场比赛目前还是更加看好法马利卡奥主场不败。

  指数参考:法马利卡奥+0.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1日08:00

  今日足球预测网@渣叔解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渣叔总结】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渣叔的红单军团期待您的加入!

  昨日整体赛事偏冷,渣叔选择了1场罗甲的赛事也未能幸免,昨天推荐罗甲布拉勒斯特星vs塞林西尼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未能拿下比赛还是十分可惜,不过相信渣叔能够带领大家打回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