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布伦特福德vs利兹联 利兹联客场反弹吧

  热点集合:

  

 

布伦特福德vs利兹联 利兹联客场反弹吧

  布伦特福德vs利兹联

  2019/20赛季英冠联赛

  比赛时间:2020-02-12 03:45: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2日凌晨03点45分,布伦特福德将会坐镇格里芬公园球场,迎来到访的利兹联,赛前双方积分仅有3分差距,布伦特福德可否把握机会反超利兹联呢?

  【基本面解读】

  布伦特福德一向是一支善于进攻得分的球队,本赛季在英冠面对中下游球队时所表现出来的稳健获胜能力,使得他们目前有力的跻身于升级区域内,特别需要关注他们的主场表现,近5次主场除了与诺丁汉森林及富勒姆两战只是以1球赛果结束比赛外,其余主场比赛都能取得3个以上进球数的赛果。反观利兹联方面,似乎延续了上赛季那般掉链子的毛病,“疯子”贝尔萨所执教的球队总有掉链子的问题存在,利兹联赛季初建立的一手好牌,由于近段时间持续的低迷发挥,已经可以用节节败退来形容他们的丢分情况,本场作客恐怕不适宜高估他们的表现。

  【老张思路】

  机构对于本场比赛给予布伦特福德主让客0的数值,后市想进一步提升到让0.25的幅度,可是过高的奖金制约了布伦特福德的野望。综合看让球指数对于布伦特福德稍稍有利,但是我们不能忘记利兹联目前还是有很大希望冲击榜首的,在本战之前一切题材都指向于利好主队而忽略客队本身的积分榜位置,老张感到有所不妥,兴许本战适合利兹联迎来反弹的机会,至少可以期望他们客场不败。

  指数参考:利兹联+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2月11日10时2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