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兰斯vs尼斯 兰斯主胜值得期待

  热点集合:

  

 

兰斯vs尼斯 兰斯主胜值得期待

  竞彩编号:兰斯vs尼斯

  联赛:法甲

  比赛时间:2020/02/06 02:00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2点,法甲联赛兰斯主场迎战尼斯,两队积分相同,尼斯状态更加出色。

  【狼语】

  昨日私推的英足总杯卡迪夫城没能顺利打出,4连红止步,当时的思路还是比较清晰的,两队刚刚在联赛中有过交手,遗憾的是卡迪夫城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逼平。

  【兰斯】

  兰斯目前以8胜8平6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7位,主场3胜6平2负表现一般,主要是平局太多,阻碍得分效率。上轮联赛球队作客4:1大胜安格斯,结束了此前9轮不胜的局面,全场只有4次射门全部射正并且取得了4个进球由不同球员打进,攻击端也活跃了不少。对于球队士气提升起到了很大作用。

  【尼斯】

  尼斯目前以9胜5平8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8位,客场2胜2平6负表现不佳,球队近6轮联赛保持不败,上轮更是在主场爆冷击败里昂,算是报了法国杯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球队客场已经连续8场比赛不胜,近两轮客场虽然取得平局,但是也难掩客场的艰难。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平半指数接受买入,后市降低主队赔付,在两队实力接近,尼斯近来成绩不错的情况下,我觉得这种操作更多的是正向的调整,对于主胜的期待加强,兰斯近4个主场不胜,联赛主场胜率不高,这种情况下主队买入难度比客队更大,所以看好兰斯主胜打出。

  方向参考:兰斯-0.25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2月5日11时29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洲指数单日]:38球币=1~2场指数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洲指数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