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本菲卡vs法马利卡奥 本菲卡状态火热

  热点集合:

  

 

本菲卡vs法马利卡奥 本菲卡状态火热

  本菲卡vs法马利卡奥

  2020葡杯

  比赛时间:2020-02-05 星期三 03:15

  北京时间02月05日03:15,本菲卡将在主场面对法马利卡奥的挑战,本菲卡近期气势如虹,法马利卡奥客场少输当赢。

  基本面分析:

  本菲卡【状态火热】

  本菲卡在联赛19轮取得18胜1负的成绩得到54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名,其中球队在主场取得9胜1负的成绩,球队新赛季在联赛的表现几乎无可挑剔,在最近1场比赛中球队助产给-2战胜比兰尼塞斯,球队近期依然延续着强势的表现。且球队在联赛中曾4-0大胜法马利卡奥。

  法马利卡奥【少输当赢】

  法马利卡奥在联赛19轮取得9胜5平5负的成绩得到32分排名联赛第4,其中球队在客场取得4胜3平3负的成绩,球队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还是十分出色,在最近1场比赛中球队客场2-2战平里奥阿维,在4连胜后球队近期遭遇3轮不胜,整体状态处于下降期。

  情报综合:

  整体来看,实力和名气上面本菲卡肯定还是要占据明显的优势,且双方首回合交手中球队又是4-0大胜法马利卡奥,本场比赛在指数方面机构开出主队-2.25起步,初始指数方面本场比赛机构还是给予了本菲卡一定的支持力度,不过后市指数调整为主队-2,后市指数的整体表现来看入手主队的门槛还是降低不少,本场比赛看好法马利卡奥不会大败。

  指数参考:法马利卡奥+2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4日08:00

  今日足球预测网@渣叔解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渣叔总结】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渣叔的红单军团期待您的加入!昨日推荐1场桑普多利亚vs那不勒斯的小球未能跑出,这一场比赛渣叔在复盘发现,其实2.5的指数还是明显偏小,但是忽略了一点就是那不勒斯近期客场的大球率并不高,机构应该是有意在利用这样的题材来诱小!!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