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云达不来梅vs多特蒙德 大黄蜂值得谨慎

  热点集合:

  

 

云达不来梅vs多特蒙德 大黄蜂值得谨慎

  云达不来梅vs多特蒙德

  联赛:2019/20德国杯

  比赛时间:2020-02-05 星期三 03:45

  北京时间2020年2月5日03:45,德国杯第3轮,云达不来梅主场迎战大黄蜂多特蒙德。两队本赛季首战,不来梅客场2-2逼平多特蒙德,近6次交锋只有1次失利(1胜4平1负),近期对战明显利好。

  【云达不来梅】

  云达不来梅近两轮德甲连续负于霍芬海姆和奥格斯堡,近7轮德甲输足6场,近10轮输足8场,目前德甲排名倒数第3;云达不来梅云达不来梅前本赛季两轮德国杯连续大比分淘汰对手,两场比赛总计打进10球,近11轮德国杯8胜2平1负,仅负于拜仁,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

  半场数据:云达不来梅近10轮德国杯只有2个上半场没有进球,有6场的进球数都超过1球,近9轮德国杯只有1个上半场没有丢球(都丢掉1球)。

  【圣保利】

  多特蒙德上轮德甲主场5-0大胜柏林联合,冬歇期后近3轮联赛每场都是5球大胜对手,而新援哈兰德在这3场比赛总计打进7球之多,可谓是炙手可热;多特蒙德前两轮德国杯连续淘汰乌丁根和门兴格拉德巴赫,近10轮德国杯拥有6成胜率,期间每场都有进球,场均打进2.3球。

  半场数据:多特蒙德近6轮德国杯只有2个上半场有过进球,近5轮德国杯只有1个上半场有过失球(3场0-0)。

  【推荐分析】

  本场各机构指数初始数据多为多特蒙德客让半一球低压,即时各机构纷纷调升至多特蒙德客让一球,且升让后赔压相比初让仍有一定幅度下降,且后期还有继续升让的空间;机构总进球数初始数据多为3.5球中高压,即时大小分赔压比较稳定。云达不来梅状态低迷,且联赛保级压力,具有放弃杯赛的一定舆论。因此,尽管多特蒙德数据利好,依然值得谨慎。

  【指数参考】 不来梅+1.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3日14:59

  今日足球预测网@延敖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推送回顾:昨晚西甲赫塔费+0.25、阿甲塔勒瑞斯+0.25两场推送1中1失,后者主场失利。强势客队博卡青年客让浅让超高压,且后期赔压处于一致上涨趋势。只能说,主队实力和定位都不弱,具备号召力;加之联赛刚刚开启不久,不确定因素更大。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