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兰克福vsRB莱比锡 RB莱比锡卷土重来

  热点集合:

  

 

法兰克福vsRB莱比锡 RB莱比锡卷土重来

  法兰克福vsRB莱比锡

  2019/2020德国杯 第3轮

  比赛时间:2020-02-05 星期三 01:30

  北京时间02月05日01:30,2019/2020德国杯第3轮,法兰克福主场交锋有优势,RB莱比锡能否成功复仇?

  【法兰克福】

  主队法兰克福本赛季德甲联赛20轮赛罢积25分排在第11名,球队本赛季主强客弱的特点相当明显,上个联赛主场法兰克福2-0击败领头羊RB莱比锡,此番又在杯赛中相遇,法兰克福心理上占据一定上风。值得一提的是,法兰克福自冬歇期归来后的3场比赛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士气与状态均处于巅峰,不过从本场比赛开始,法兰克福将陆续开启国内杯赛和欧罗巴的多线作战模式,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不会太好过。

  【RB莱比锡】

  客队RB莱比锡此前曾连续13场各项赛事不败,直到被法兰克福2-0击败。其实说是输给法兰克福倒不如说是输给自己更为妥当,整场比赛都是RB莱比锡在压着法兰克福打,但坏就坏在RB莱比锡改用3-4-3体系,防守上的配合缺乏默契,结果被法兰克福抓住机会取得进球,最终RB莱比锡抱憾而归。本场比赛RB莱比锡应该会改回4-4-2体系,只要后防线不拖后腿,RB莱比锡有很大希望可以复仇。

  【综合分析】

  1、RB莱比锡上次作客法兰克福开出1.80客胜奖金,考虑到RB莱比锡0-2不敌主队,本场比赛初始客胜奖金定在2.00较为合理。平局奖金普遍分布在4.00附近,RB莱比锡拉力不足的情况下很难打出,利诱的可能性较大,搭配3.40的主胜奖金,分流能力不俗。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客让平半中低奖起步,后市调整至客让半球高奖。双方上次交手法兰克福受让半一,最终2-0取胜,本场比赛RB莱比锡仅让半球,对法兰克福而言是有利可图的,机构若真实看好主队,停留在初参客让平半即可,调整至客让半球反而增加了客队入手阻力,对主队法兰克福难言利好,法兰克福上场比赛击败RB莱比锡运气因素占比更大一些,本场比赛再想复制未必容易。

  指数参考:RB莱比锡-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3日15时00分

  赞赏回顾:

  昨天推荐的两场比赛都是率先进球却被对手扳平,最终全部返还本金,今天再战!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