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普雷斯顿vs斯旺西 普雷斯顿连战连捷

  热点集合:

  

 

普雷斯顿vs斯旺西 普雷斯顿连战连捷

  英冠联赛:普雷斯顿vs斯旺西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1日23时00分

  看点:普雷斯顿近期取得2连胜状态强势,本场回归主场能否延续强势状态?斯旺西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客场背靠背作战能否全身而退?

  【基本面信息】

  普雷斯顿本赛季排名英冠联赛第7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仅1分差距,此役战役可信,球队上一场比赛客场3-0大胜降级区对手巴恩斯利,取得联赛2连胜的佳绩,并且上一场比赛距离本场比赛有多达9天的休息时间,球队的体能更加充沛,普雷斯顿的主场战绩强势,本赛季普雷斯顿主场战绩高居联赛第一,不过球队近期主场成绩有些曲折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的尴尬场面,不过上一场主场2-1战胜升班马查尔顿终结连败,此役值得期待。

  斯旺西本赛季排名英冠联赛第8位,落后升级附加赛区仅2分差距,此役战役可信,球队上一场比赛客场0-2不敌天空之城斯托克城,并且本场比赛是客场背靠背作战,球队体能处于劣势,斯旺西主场走势越远越出色,但是客场走势却越来越萎靡,球队近4个客场1平3负表现萎靡,并且球队客场攻击力萎靡,仅仅打入2个进球,而后防线却漏洞百出,此役难以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0.5低奖金,对普雷斯顿本场取胜相当看好,普雷斯顿近况强势,而斯旺西近况萎靡,因此初指开的符合基本面信息,后市奖金微微上升,但是依旧停留在中低奖金范畴,对普雷斯顿主场取胜持续看好,而奖金微微上升是因为在双方历史交往战绩方面斯旺西占据较大的优势,近10次斯旺西取得7胜战绩,不过普雷斯顿在主场对阵斯旺西并未有太大的劣势,普雷斯顿主场强势,状态出色,此役不妨看好普雷斯顿主场获胜。

  亚指建议:普雷斯顿-0/0.5(0.87)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1月31日18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vs罗斯郡,格拉斯哥流浪者开场便占据优势,并且在上半场取得1粒进球,随后下半场开场之后迅速取得1粒进球,但是取得2个进球之后格拉斯哥流浪者便停止攻势,最终主场2-0战胜罗斯郡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