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马赛vs斯特拉斯堡 马赛曲再度响起

  热点集合:

  

 

马赛vs斯特拉斯堡 马赛曲再度响起

  马赛vs斯特拉斯堡

  联赛:法国杯

  比赛时间:2020-01-30 04:05

  北京时间1月30日早上04:05,法国杯继续上演好戏。马赛对阵斯特拉斯堡,相比较昨夜冷门迭爆的情况,这两支法甲球队之间的比赛是否更加精彩?

  【马赛】

  马赛是法甲的一支传统豪门,在大巴黎的金元足球之前就称霸法国足坛很多年。本赛季马赛发挥不错,21轮联赛过后拿到42分排名第二。大巴黎在法国国内是一骑绝尘的存在,能拿到第二就证明马赛踢的非常不错了。鉴于法甲每年的射手王都让英超球队买走,年年失血的马赛能拿到第二已经说明自家的青训非常给力了!

  【斯特拉斯堡】

  特斯拉斯堡自从17/18赛季升入法甲之后,就稳定在联赛中游,根本没有像一般升班马升级之后水土不服的迹象。本赛季特斯拉斯堡发挥稳健,21轮联赛过后拿到30分排名第八。这个成绩相比较前两个赛季有所进步,本赛季应该不会再为保级发愁。球队更多的精力都应该放在杯赛,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绩。

  【指数解读】

  本场机构以半一起手,现在调整到了半球的亚洲指数,结合今日足球预测网给到的1.78/3.40/4.75这样的指数组合,在冷门不断的法国杯这么调整的含义只有一个。机构不太看好马赛在常规时间能拿下比赛,昨夜法甲第四的蒙彼利埃让法国丁级联赛的弱旅主场淘汰,这就说明法甲球队对法国杯重视程度不够。本场选择相信机构,看好特斯拉斯堡客场不败。

  指数参考:斯特拉斯堡+0.5

  比分参考:0-0 1-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01月29日 10时00分

马赛vs斯特拉斯堡 马赛曲再度响起

马赛vs斯特拉斯堡 马赛曲再度响起

  昨夜杯赛全灭,足球的世界什么都可能发生,尤其是杯赛这种战意不明朗的比赛。米兰加时赛连进两球,完全是有实力的但常规时间就是一个平局,遇见这样的比赛就只能认输。

  今日足球预测网@五点一刻 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