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布伦特福德vs诺丁汉森林 布伦特让步力度十足

  热点集合:

  

 

布伦特福德vs诺丁汉森林 布伦特让步力度十足

  布伦特福德vs诺丁汉森林

  赛事:英冠

  时间:01-29 03:45

  北京时间1月29日03:45,2019-20赛季英冠联赛第29轮继续打响,布伦特福德主场迎战诺丁汉森林。布伦特福德在各方面均无明显优势之下,本场半一起步力度十足,球队有望主场赢下比赛。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英冠联赛第29轮继续打响,布伦特福德主场迎战诺丁汉森林。布伦特福德是英冠传统中上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不错,上轮联赛客场被哈德斯菲尔德0-0逼平,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3连胜,目前14胜5平9负积47分排名英冠第5位,球队本赛季攻防俱佳,场均得1.57球排名英冠第3位,场均失0.75球为英冠最少。

  2、客队诺丁汉森林是英冠传统中下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同样出色,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雷丁,近6轮联赛4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13胜9平6负积48分排名英冠第4位,球队防守同样不俗,场均失1球为英冠第3少。

  3、两队近10次英冠交锋,布伦特福德6胜1平3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布伦特福德客场0-1失利。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布伦特福德主场让半一中等奖金起步,后市降至中低奖金。两队实力相当,本赛季表现都十分出色,近期状态也都不错,在实力相差不大且近期都无明显利空的情况下,本场不论特尔福德半一中等奖金起步力度十足,后市奖金下调进一步获得机构支持,本场布伦特福德有望主场拿下对手。

  指数推荐:布伦特福德让半一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27日16时18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1月26日私推回顾】

  昨天赞赏推荐的那不勒斯赢球红单!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红红火火!正如推送所说:意甲天王山之战,不过本赛季那不勒斯表现糟糕,近期联赛更是3连败,而尤文图斯则依旧稳定,近期联赛5连胜状态正佳;然而尤文图斯在各方面均占据明显优势之下,客让平半起步力度显然不足,本场尤文图斯作客难胜!还是那句话:不管比赛多少,每天只推一场最看好的,按计划每期稳定盈利才是最终目的!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