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尼斯vs雷恩 尼斯主场战雷恩

  热点集合:

  

 

尼斯vs雷恩 尼斯主场战雷恩

  尼斯vs雷恩

  联赛:法国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年1月25日03时45分

  2020年1月25日03时45分,法甲第二十一轮打响,由尼斯坐镇主场对阵雷恩,往绩交手占优的尼斯本场能否继续守住主场从而至少不败呢?

  【基本面】

  尼斯近期的状态不错,各项赛事目前已经6场不败,本赛季整体战绩目前是20轮赛后8胜4平8负,暂位于联赛排行榜第11名,尼斯属于法甲联赛的中下游水平,就本赛季目前而言也符合正常的联赛定位。

  雷恩近期状态与尼斯相当,目前各项赛事同样取得了两连胜,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7场比赛的胜利,目前20轮赛后11胜3平6负,暂位于联赛排行榜第三名,就目前的表现,本赛季的雷恩的战绩已经是对于球迷而言已经是意外之喜,目前大有冲击欧冠区的趋势。

  对赛往绩近10场,尼斯6胜4平占据上风,同主客的战绩是3胜2平也同样占优,而近期两只球队近况同属上佳,值得注意的是,两支球队往绩交手的指数大多为2.25球指数开出,近期双方也并不缺乏进球,本场小球方向值得注意。

  【综合分析】

  机构本场初始指数给出平手指数,也有机构初始给出让平半的指数,后市统一调至平手指数,主队低奖,由于两只球队目前的境遇相差并不大,往绩对战优势尽显,平手的低奖也是高看主队的一种信心,入手主队平手门槛太低,感觉有些过于便宜,故看好本场做客的雷恩至少不败。

  指数建议:雷恩+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24日08时45分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