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那不勒斯vs拉齐奥 蓝鹰横飞圣保罗球场

  热点集合:

  

 

那不勒斯vs拉齐奥 蓝鹰横飞圣保罗球场

  竞彩编号011 那不勒斯vs拉齐奥

  2019/20赛季意大利杯

  比赛时间:2020-01-22 03:45: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03时45分,意大利杯8强的第一场比赛将在圣保罗球场上演,那不勒斯将会面对本赛季发挥神勇的拉齐奥,那不勒斯向来不惧这个对手,但是本赛季状态并不理想的他们,是役能否在主场延续不败成绩还要打上问号?

  【基本面解读】

  “老好人”安切洛蒂在那不勒斯下课后,俱乐部聘请了加图索来执教,实话实说,球员时代的加图索讨人欢喜,可是作为主教练的他还是经验欠缺,并且执教能力还未得到证明,因此那不勒斯在他执教下并未立即恢复应有的水平并不出奇。那不勒斯近期输给的三支球队之中,便包括蓝鹰拉齐奥。近三个月以来,拉齐奥除了在欧联杯上输过两次比赛外,在国内联赛和杯赛当中,他们的表现老张愿意用统治级来形容,因为纸面阵容拉齐奥其实并不是意甲中最好的,甚至比起那不勒斯也谈不上豪华,可是这支球队随着赛季的深入表现越发出色,因莫比莱也有现象级的表现征服了不少意甲球迷的心,本仗未踢之前,拉齐奥在声势上无疑处在一个有利的位置上面对主队那不勒斯。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仅仅给出那不勒斯主让客0的数值,老张参考今日足球预测网的历史数据可以看到,纵观过去十年,那不勒斯在家门前从未试过面对拉齐奥没有让球的,因而本仗未踢便已在声势和数据上显得腰骨不直,确实让人担忧那不勒斯的前景。我们再看看意大利杯的近年数据,拉齐奥过去3个赛季有2次闯进决赛,且有一次捧杯记录,反而那不勒斯过去3个赛季仅有1次进入四强而已,其余2次都在八强阶段便遭到淘汰。综合各方面题材来看,那不勒斯本战让球乏力,而蓝鹰从近况表现、杯赛战意以及指数上都展示出给力的一面,我们可以期望蓝鹰继续展翅高飞,竞彩老张建议首先负,次选平。

  竞彩参考:负/平(2.32 3.25 2.47)

  指数参考:拉齐奥+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月21日10时2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