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巴塞罗那vs格拉纳达CF 巴塞罗那重返胜轨

  热点集合:

  

 

巴塞罗那vs格拉纳达CF 巴塞罗那重返胜轨

  竞彩编号:024 巴塞罗那vs格拉纳达CF

  2019/2020西甲 第20轮

  比赛时间:2020-01-20 星期一 04:00

  北京时间01月20日04:00,2019/2020西甲第20轮,巴塞罗那新帅上演首秀,格拉纳达CF命运已被宣判?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上场比赛2-3不敌马德里竞技,加上之前联赛中被西班牙人2-2逼平,他们已经连续2场各项赛事未能取胜,主帅巴尔韦德被迫宣布辞职,由新任主帅塞蒂恩接手球队,塞蒂恩曾执教过拉斯帕尔马斯和皇家贝蒂斯,执教履历或许很一般 ,但其注重传控的理念绝对能够讨得巴萨高层的欢心。本赛季巴塞罗那9个主场赛事取得8胜1平的不败战绩,作为塞蒂恩的首秀,本场比赛一场胜仗还是要的。

  伤病方面,中锋苏亚雷斯进行右膝手术后需要休息4-6周的时间,登贝莱也需要养伤,法蒂应该会获得较多的首发机会。

  【格拉纳达CF】

  客队格拉纳达CF是升班马,本赛季西甲19轮赛罢积27分排在第10名,是3支升班马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与多数升班马一样,格拉纳达主客场战斗力差距较大,他们本赛季9个联赛客场只赢下2场,并且在近5个联赛客场场均丢2.8球,客场表现相当糟糕,而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复苏的迹象,本场比赛不宜对他们的客场战力太过高估。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中国竞彩官方给出的数据为主让两球2.13 3.95 2.35,从数据的整体结构来看,巴塞罗那净胜两球的希望要更大一些。结合欧洲百家数据来看,客胜奖金最高开至21.00以上,说明主客双方实力差距太大,基本可以排除爆冷可能。主胜奖金低至1.10附近,防范意图明显,本场比赛巴塞罗那赢球概率较高。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主让两球/两球半高奖起步,后市暂无太大变化。从双方实力上来看,客队格拉纳达CF无法与巴塞罗那相匹敌。从基本面来看,巴塞罗那榜首位置并不稳固,本场比赛又是新帅塞蒂恩的首秀,其抢分欲望毋庸置疑,机构开出主让两球/球半高奖,对主队支持力度不俗,本场比赛巴塞罗那有机会证明自己。

  指数参考:巴塞罗那-2.25

  竞彩参考(-2):胜/平(2.13 3.95 2.3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19日09时00分

  赞赏回顾:

  周六私推的西汉姆联受平半红了,另两场布莱顿胜和切尔西胜都黑了,这都是该赢的球呀,也太不走运了,心塞!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