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马利康vs马里迪莫 法马利康连战连捷

  热点集合:

  

 

法马利康vs马里迪莫 法马利康连战连捷

  竞彩编号:021 法马利康vs马里迪莫

  2019/2020葡超 第17轮

  比赛时间:2020-01-20 星期一 01:30

  北京时间01月20日01:30,2019/2020葡超第17轮,主场强势,法马利康黑马成色十足;近况稳定,马里迪莫能否全身而退?

  【法马利康】

  主队法马利康是升班马,本赛季葡超16轮赛罢积30分排在第3名,仅次于本菲卡和波尔图,黑马成色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法马利康虽然是升班马,但他们已经在赛季前引入大批来自五大联赛的球员进行换血,其阵容实力自然今非昔比。截止目前为止,法马利康共取得30粒进球,平均每场打进1.88球,是葡超联赛进攻火力第3强的球队,此番主场作战,法马利康的胜算不小。

  【马里迪莫】

  客队马里迪莫本赛季在进攻方面的表现不行,赛季至今只取得16粒进球,平均每场打进1球,本赛季联赛单场进球数尚未超过3个,进攻火力在葡超属于中下游水准。需要注意的是,马里迪莫因为周中没有赛事,本场比赛他们能够在体能上占据一定优势。另外,马里迪莫近5场比赛取得2胜3平的不败战绩,状态上较为稳定,此番作客未必会轻易落入下风。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中国竞彩官方给出的数据为1.57 3.55 4.50,以双方实力以及当前排名来看,法马利康具备一定优势,1.57的主胜奖金对主队有所防范。3.55的平局奖金搭配4.50的客胜奖金分流能力不俗,整体结构对主队较为利好。进球数界限定在2.5球,整体预估偏低,本场比赛进球数建议关注小球赛果。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主让半一低奖起步,从交战双方的主客场战绩来看,主队法马利康的优势较大,亚洲指数以主让半一低奖起步,对法马利康的主场优势持肯定态度。客队马里迪莫虽然近况还算稳定,但客胜奖金一路走高的情况下恐怕很难有爆冷的机会。综合来看,本场比赛主队法马利康值得关注。

  指数参考:法马利康-0.75

  竞彩参考:胜(1.57 3.55 4.5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19日09时00分

  赞赏回顾:

  周六私推的西汉姆联受平半红了,另两场布莱顿胜和切尔西胜都黑了,这都是该赢的球呀,也太不走运了,心塞!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