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阿特拉斯vs普埃布拉 阿特拉斯主胜信心不足

  热点集合:

  

 

阿特拉斯vs普埃布拉 阿特拉斯主胜信心不足

  北单编号70 阿特拉斯vs普埃布拉

  2020墨西哥联

  比赛时间:2020-01-18 星期六 11:00

  北京时间01月18日11:00,阿特拉斯将在主场面对普埃布拉的挑战,阿特拉斯客场喜迎开门红,普埃布拉客场全力以赴。

  基本面分析:

  阿特拉斯【开门红】

  阿特拉斯在春季赛取得6胜3平9负的成绩得到21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4,球队在上个赛季整体表现一半,在这个赛季球队客场2-1战胜阿苏尔,球队迎来秋季赛开门红。

  普埃布拉【体能充沛】

  普埃布拉在春季赛取得4胜5平9负的成绩得到17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8(倒数第2),球队在上赛季整体表现十分低迷,不过球队目前也有利好,就是本场比赛才是秋季赛的第一场比赛,球队目前拥有更多的体能去备战。

  情报综合:

  整体来看,在春季赛阿特拉斯的整体表现要更好,球队在秋季赛的揭幕战客场还2-1战胜强敌,本场比赛球队还拥有主场优势,在拥有种种优势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在指数方面开出主队-0.5起步,球队曾在春季赛客场2-1战胜过普埃布拉,本场比赛开出的指数来看并未给予主队太多的支持力度,本场比赛还是更加看好普埃布拉做客不败。

  赛果偏向:让球0(4.16-6.86-1.62)

  指数参考:普埃布拉+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08:00

  今日足球预测网@渣叔解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渣叔总结】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渣叔的红单军团期待您的加入!昨日推荐1场法国杯的赛事,客队不胜预测到了,但是没想到双方居然2-2战平,小球惨死,这种比赛一般情况下就是主队不败+小球的格局,昨天比赛中杀小情况严重!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