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近13中10,今再战意甲(赠方案)

  热点集合:

  

 

  作者简介:薄荷糖,青岛人,研究指数多年并颇有领悟,长期从事赛事预测;而今荣幸来到今日足球预测网,希望与朋友们共赢

  上期回顾:上一期为朋友们推荐了亚青赛,巴林U23主场迎战伊拉克U23。巴林小组赛首轮被东道主泰国轰入五个球,士气受到较大打击,此番对阵实力并不弱的伊拉克,指数方面给予力挺,预计巴林U23再次大败。比赛过程中,伊拉克全场控制率57%,共获得16次射门,射正6次,在技术指标统计方面均高于对手,但最终双方2-2打平,爆出较大冷门。在迎来一波9连红之后,主推场次遭遇三连黑,昨天为朋友们补单一场,推荐了意甲联赛桑普多利亚主场迎战升班马布雷西亚,主队取分意愿较强,而客队实力有限,最终主队5-1大获全胜,顺利收获红单。近期薄荷糖整体状态不错,虽然偶遇小挫折,但我们仍然有信心去迎接新的胜利!

  薄荷糖入驻今日足球预测网以来整体战绩比较稳定,12月份薄荷糖共推荐了23场比赛,竞彩和指数同时命中14场,胜率61%;新的一年主推11场比赛命中8场,胜率依然高达7成多,让我们再接再厉,红单不停!

近13中10,今再战意甲(赠方案)

  今天周一,比赛场次较少,竞彩一共开出5场比赛,可选择的余地不大;下面为朋友们推荐一场意甲联赛,并附赠组合方案,方案搭配的另一场比赛是:004法乙,洛里昂VS卡昂,请朋友们注意比赛时间:2020-01-14,星期二,03:45,期待今日为朋友们带来惊喜。

  周一003:帕尔马VS莱切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