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智利天主大学vs科洛科洛 智利甲巅峰之战

  热点集合:

  

 

智利天主大学vs科洛科洛   智利甲巅峰之战

  智利天主大学vs科洛科洛

  赛事:智利甲

  时间:12-28 04:00

  北京时间12月28日04:00,2019赛季智利甲联赛第25轮继续打响,智利天主大学主场迎战科洛科洛。智利天主大学在强烈的市场预期之下,本场并没有得到机构的有力支持,球队想要提前多轮卫冕恐怕不易。

  【基本面分析】

  1、2019赛季智利甲联赛第25轮继续打响,智利天主大学主场迎战科洛科洛。智利甲级联赛共有16队参加,共进行30轮双循环赛事,排名前3名的球队获得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第4到第7名球队参加南美俱乐部杯,最后两名降入乙级联赛。智利天主大学近两个赛季表现十分出色,上赛季最终以3分的优势夺得联赛冠军,本赛季球队表现依旧出色,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尤尼昂,结束了此前联赛12轮不败,目前16胜5平3负积53分高居联赛榜首,领先身后的科洛科洛高达13分,在联赛还剩最后6轮的情况下,夺冠形势一片大好;球队出色的表现源于攻防俱佳,场均得1.83球为联赛最多,场均失0.58球为联赛最少。

  2、客队科洛科洛是智利甲劲旅,球队基本稳定在联赛前几名,本赛季球队表现同样稳定,上轮联赛主场2-2被华奇巴托逼平,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3连胜,目前11胜7平6负积40分排名联赛第2,不过落后榜首的智利天主大学已经高达13分。

  3、两队近10次交锋,智利天主大学4胜6负。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主让半球高奖金起步,后市奖金变化不大。两队都是智利甲劲旅,近期状态都还不错,目前也分列联赛前两名,对于主场作战的智利天主大学而言,本场只要取胜,就将提前5轮获得本赛季智利甲冠军,因此球队本场充满强烈的市场赢球预期,然而从本场的指数让步来看,智利天主大学并没有太大的入手阻力,球队想要提前卫冕恐怕不易。

  北单参考:10(3.84 4.6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2月27日00时58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