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神户胜利船vs清水鼓动 神户昂首挺近决赛

  热点集合:

  

 

神户胜利船vs清水鼓动  神户昂首挺近决赛

  竞彩编号002 神户胜利船vs清水鼓动

  赛事:日皇杯

  时间:12-21 13:05

  北京时间12月21日13:05,2019-20赛季日本天皇杯半决赛打响,神户胜利船主场迎战清水鼓动。神户胜利船在历史交锋不占优势之下,本场深得机构支持,球队有望主场拿下对手。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日本天皇杯半决赛打响,神户胜利船主场迎战清水鼓动。日本天皇杯参赛队伍为所有日本足协成员球队,赛事共分7轮进行,每一轮均为一场定胜负制,天皇杯冠军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神户胜利船为日职联传统中游份子,球队在结束不久的日职联中表现也差不多,最终14胜5平15负积47分排名第8位。球队联赛收官阶段状态不俗,在最后一轮主场4-1大胜磐田喜悦后,以3连胜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日职联赛,在日皇杯中也是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半决赛。

  2、客队清水鼓动2016赛季获得日职乙亚军,从而得以重返日职联,再次回到日本职业最高联赛,球队基本稳定在日职联中下游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也差不多,在联赛最后一轮,球队主场1-0小胜鸟栖沙岩,结束了此前联赛1平4负的糟糕战绩,并最终以11胜6平17负积39分的成绩排名日职联第12位。球队得分能力一般,但防守十分糟糕,场均失2.03球为日职联最多。

  3、两队近10次交锋,神户胜利船3胜2平5负。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主让主让半一高奖金起步,后市降至中高奖金。从整体实力而言,神户胜利船稍占优势,本赛季收官时期的状态也更好,不过作为一场定胜负的杯赛,两队走到半决赛阶段,都是充满战意的,而且神户胜利船历史交锋也处于劣势;本场神户胜利船让半一起步深得机构支持,后市奖金降低进一步得到力挺,看好神户胜利船主场拿下对手,昂首挺近日皇杯决赛。

  竞彩参考:3(1.55)

  指数参考:神户胜利船让半一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15时22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