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昨中高奖方案 今战比利时杯(赠方案)

  热点集合:

  

 

  作者简介:薄荷糖,青岛人,资深女球迷,研究指数多年并颇有领悟,长期从事赛事预测;而今荣幸来到今日足球预测网,希望与朋友们共赢。

  昨日回顾:昨天为朋友们推荐了一场德甲联赛,门兴主场迎战帕德博恩。门兴是德甲实力强队,而帕德博恩是本赛季升班马,双方实力悬殊较大,预期门兴主场大胜;比赛过程中,门兴全场控球率59%,获得了17次射门,射正6次,远高于对手的12次和2次;上半场双方激战成和,下半场第46分钟,门兴获得第一粒进球,第67分钟,凭借一粒点球再次破门门,而帕德博恩全场受到压制,无力攻破对方防线,最终被两球零封。附赠场次法联比赛中,里昂主场4-1大胜图卢兹,主推场次与附赠场次全部命中,组合方案收获3.34倍高奖。薄荷糖选取的组合方案回报3-7倍之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做好计划,长期跟踪关注,相信会有丰厚回报!

  薄荷糖入驻今日足球预测网以来整体战绩比较稳定,12月份薄荷糖共推荐了16场比赛,竞彩和指数同时命中11场,胜率69%,让我们再接再厉,红单不停!

昨中高奖方案 今战比利时杯(赠方案)

昨中高奖方案 今战比利时杯(赠方案)

  今天周四,竞彩无可售的比赛场次,但北单开出10场比赛,下面为朋友们推荐一场比利时杯,并附赠组合方案,方案搭配的另一场比赛是:北单57,波兰超,波兹南莱赫VS阿尔卡,请朋友们注意比赛时间:2019-12-20,星期五,03:30,期待今日为朋友们带来惊喜。

  周四北单58:安德莱赫特VS布鲁日

  比利时杯,1/4决赛

  比赛时间:2019-12-20星期五,03:45

  比利杯时1/4决赛,安德莱赫特将在主场迎战布鲁日;安德莱赫特也算是比甲强队,但近两个赛季下滑比较明显;而布鲁日是比甲豪门,目前领跑比甲积分榜;从球队知名度看,布鲁日作为比甲豪门,还是高于主队的;从阵容厚度来看,双方总身份差距不大,但主队本赛季表现不佳。北单客让球指数为客队让球,对客队有所倾向;而亚洲初始指数为本场比赛普遍开出主受0.5球,给予客队较为合理的支持。

  双方历史交锋中主队不占优势;从近期表现来看,主队近三轮不败,状态走稳,但在联赛中的整体表现并不出色,本场比赛占据主场之利,能否拿下实力强劲的对手,从而在杯赛中有所收获?客队目前双线作战,虽然欧冠小组赛出局,但联赛成绩排名第1位,而且领先第二名8分之多,本场比赛他们客场挑战,能否斩获胜利进入半决赛?薄荷糖将为朋友们作出全面解读——

  综合历史数据,精心研判比赛,预测多种赛果,欢迎添加关注!

  解锁内容包括:基本面信息+亚洲游戏指数及历史相同数据对比+欧洲游戏指数及历史相同数据对比+总进球指数及历史相同数据对比+必发交易数据对比+综合判断分析+比赛结果预测(竞彩+方向参考)+附赠竞彩组合方案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