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希腊超信心重返红单(附赠葡杯)

  热点集合:

  

 

  【红单开开】入驻今日足球预测网首周就交出全红成绩单,连续6场竞彩+指数奖金全收,并多次登上推荐星榜,而且在平台获得的最高个人纪录是指数、竞彩双双9连红!今晚带来两场北单赛事,分别是北单053 帕尼奥尼奥斯vs塞萨洛尼基 和北单056 波尔图vs圣克拉拉,有信心重返胜轨,继续带老铁疯狂收奖!

  【昨日回顾】

  备受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俨然成了友谊赛的样子,太过沉闷,双方默契0:0互交白卷,巴萨在本场踢得太不给力,稀烂的中场完全被对方压制!

  昨天分析到到巴萨-0.75的指数,平了近年来最深的让步记录,较高的奖金回报会有一定的阻上效果。但是指数往后的走势中大幅下调了巴萨的奖金回报,可以认为是阻力被消除,或者是主队受热的直接表现。临场的变化我们是无法预计的,但是两队的状态还是在预料之中。皇马凭借良好的防守状态,在中场和后场都没有给巴萨更多的空间。而巴萨将本泽马在禁区内重点盯防,使得皇马也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巴萨在中场被压制之后进攻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中场球员很难为前场输送炮弹,最终两队闷平。

  北单053 帕尼奥尼奥斯vs塞萨洛尼基

  联赛类别:希腊超联赛(附赠一场葡杯)

  比赛时间:2019-12-20 01:30:00 星期五

  本场比赛是希腊超联赛第15轮赛事,帕尼奥尼奥斯主场迎战塞萨洛尼基。主队帕尼奥尼奥斯作为希腊超的中游球队,本赛季表现下滑严重。目前排名倒数第二名,处于联赛降级区,保级压力很大。塞萨洛尼基是希腊超传统强队,近几个赛季的战绩一直都是稳定的处于联赛的前列。本次客场对阵实力下滑的帕尼奥尼奥斯能否取得胜利?

  以下内容付费可见,解锁内容包含【基本信息分析+指数分析+竞彩推荐+指数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