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基辅迪纳摩vs卢加诺 两队战意决定结局

  热点集合:

  

 

基辅迪纳摩vs卢加诺  两队战意决定结局

  周四003 基辅迪纳摩vs卢加诺 

  欧罗巴杯

  比赛时间:2019/12/13 1:55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01时55分,本场是欧罗巴杯B组的最后一轮赛事,主场作战的基辅迪纳摩坐镇基辅奥林匹克球场,迎战瑞士超球队卢加诺。基辅奥林匹克球场最大容纳是70050人,过往球队颠峰时期球迷满座。但近年受其国内环境和球队成绩不佳影响,球迷入座率已大不如前。

  【对阵双方近况】

  基辅迪纳摩目前小组排名第3,球队还有晋级淘汰赛机会。前提需要前二名的哥本哈根和马尔默的赛事分出胜负,基辅迪纳摩需大胜卢加诺。但也有可能哥本哈根和马尔默和局收场双方并肩出线。卢加诺则早早小组出局,所以本场赛事,很大机会是双方本赛季欧洲赛事的最后一场。另外,基辅迪纳摩和卢加诺本赛季的国内联赛战绩不佳,两队目前成绩积分均比同期要低,也是受球队实力不能满足多线作战影响。出线无望加国内联赛压力大,导致双方对欧罗巴杯无力前进。两队首回合对碰0比0和局收场,基辅迪纳摩近4个主场3胜1负,周日的联赛被卢甘斯克索尔亚击败,送对手升上联赛第2。卢加诺目前在瑞士超仅排名第6,与前4的距离已经拉开7分,在联赛进行到18轮的情况下,球队重心已全力投放在国内联赛上。

  【分析思路】

  指数方面,鉴于主场作战的基辅迪纳摩小组排名高于对手,并且存在理论的出线机会。所以亚洲指数主队让1.5球,逐渐上调到1.5/2球。进球数方面有相同操作,2.5球上调到目前的2.5/3球。前文提过,两队本场很大机会是走过场形式,相比亚洲指数主队的让步数据,并且随着时间推迟数据上调,很大机率是诱惑性操作,因此竞彩建议考虑让球平和负。另外,客队卢加诺联赛作客成绩是要比主场好,在小组赛未尝1胜的情况下,本场未必会大败而回。所以相比之下,进球数高于2.5/3更值得介入。

  竞彩参考:(-1)1/0(1.64 3.80 3.90)

  指数参考:进球数高于2.5/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2月12日10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Goal佬文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简介】

  国内网络最早的足球分析师之一,曾在007等多家体育门户供稿,善于捕捉即时数据变化机会,把握临场走势。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