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周三再战欧冠,附赠高奖方案

  热点集合:

  

 

  作者简介:薄荷糖,青岛人,资深女球迷,研究指数多年并颇有领悟,长期从事赛事预测;而今荣幸来到今日足球预测网,希望与朋友们共赢。

  昨日回顾:昨天为朋友们推荐了一场欧冠,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布拉格斯拉维亚,从小组赛形势来看,多特获胜而国际米兰不胜,则多特可反超国际米兰跻身小组第二顺利出线,而对手实力较弱,出线无望,战意不足,所以预估多特大胜对手。比赛过程中还是出人意外,多特全场控球率为48%,射门次数16次,射正8次,而客队获得了射门次数18次,射正8次;技术指标统计方面,多特还是逊色于对手;上半场双方1-1战平,下半场第61分钟多特才攻入一球领先于对手,第77分钟多特球员魏格尔因黄红牌被驱逐离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双方胶着战至比赛结束,多特终以2-1小胜过关;此后媒体爆出多特主帅遭解雇的消息。这场比赛也让薄荷糖颇感失望,因为多特并没有赢下指数。好在附赠送的场次利兹联2-0战胜了赫尔城,也算挽回一局。虽然偶有失误,但近期薄荷糖打出一波7连红,近期5次命中高奖方案,相信朋友们还是大有收获!

  薄荷糖入驻今日足球预测网以来整体战绩比较稳定,12月份来临,让我们再接再厉,红单不停!

周三再战欧冠,附赠高奖方案

  今天周三,竞彩一共开出16场比赛,可选余地不小;下面为朋友们推荐一场欧冠联赛,并附赠组合方案,方案搭配的另一场比赛是:004欧冠,萨格勒布迪纳摩 VS曼城,请朋友们注意比赛时间:2019-12-12,星期四,01:55,期待今日为朋友们带来惊喜。

  周三012:拜仁VS热刺

  欧冠19/20,小组赛B组第6轮

  比赛时间:2019-12-12星期四 ,04:00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身居B组的德甲豪门拜仁主场迎战英超劲旅热刺;从小组赛目前形势来看,拜仁积分15分,已提前锁定小组头名;而热刺积分10分排名小组第二,因领先第三名贝尔格莱德红星7分,也以提前锁定小组第二名获得出线。

  从球队知名度看,双方都是世界豪门级的球队;从阵容厚度来看,热刺的总身价还是要高过拜仁;竞彩为本场比赛开出的初始指数为1.29,5.20,6.50,对主队有明显倾向,而亚洲初始指数为本场比赛普遍开出主让1.0球和1.25球的幅度,对主队给予不同力度的支持。

  小组赛首轮主队于客场大胜热刺,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优势更大;但从近期表现来看,拜仁遭遇两连败,热刺的状态也不算稳定;本场比赛拜仁占据主场,占据更大主场权,能否用一场胜利一洗当前颓势?而客队联赛成绩也不出色,他们提前获得出线但无力反超拜仁,战意并不明确,但是在首轮大败的前提下,本场比赛客场能否挽回一丝颜面?薄荷糖将为朋友们作出全面解读——

  综合历史数据,精心研判比赛,预测多种赛果,欢迎添加关注!

  解锁内容包括:基本面信息+亚洲游戏指数及历史相同数据对比+欧洲游戏指数及历史相同数据对比+总进球指数及历史相同数据对比+必发交易数据对比+综合判断分析+比赛结果预测(竞彩+方向参考)+附赠竞彩组合方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