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周一新起点,德乙争红单(赠方案)

  热点集合:

  

 

  作者简介:薄荷糖,青岛人,资深女球迷,研究指数多年并颇有领悟,长期从事赛事预测;而今荣幸来到今日足球预测网,希望与朋友们共赢。

  昨日回顾:昨天为朋友们推荐了巴西甲联赛,科林蒂安主场迎战弗鲁米嫩塞;主队是巴西甲上游球队,目前排名第7位,表现还是不错的;而客队排名是巴西甲下游球队,排名第14位,整体表现并不出色,预计主队主场拿下客队。比赛过程中,主队全场控球第达到6成,射门次数16次,射正3次,远高于客队的10次和3次;上半场第8分钟,客队破门入球,第28分钟,客队再次入球,下半场第63分钟,主队才扳回一球;这场比赛主队占据较大的有利因素,但最终还是爆冷输球。附赠场次福塔雷萨2-1战胜巴伊亚而达到预期,但因主推场次没有命中,组合方案遗憾失手;虽然偶有失手,但近期薄荷糖状态颇为出色,打出一波7连红,并命中多期高奖方案,相信跟进的朋友们早已收获满满!今日信心推荐,喜欢的朋友们记的要及时跟进!

  薄荷糖入驻今日足球预测网以来整体战绩比较稳定,12月份来临,让我们再接再厉,红单不停!

  周一新起点,德乙争红单(赠方案)

  今天周一,比赛场次较少,竞彩一共开出5场比赛,可选余地较小;下面为朋友们推荐一场德乙联赛,并附赠组合方案,方案搭配的另一场比赛是:005葡超,里奥阿维 VS吉维森特,请朋友们注意比赛时间:2019-12-10,星期二,04:15,期待今日为朋友们带来惊喜。

  周一003:斯图加特VS纽伦堡

  德乙19/20,第16轮

  比赛时间:2019-12-10星期二 ,03:30

  德乙第1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斯图加特主场迎战纽伦堡;这两支球队都是上一赛季从德甲降级的队伍,从表现来看,斯图加特目前排名第4位,而纽伦堡排在第16位,差距比较明显。

  从球队知名度看,主队高过客队;从阵容厚度来看,主队的总身价是客队的2倍多,实力上占据优势;竞彩为本场比赛开出的初始指数为1.53,4.05,4.55,对主队有明显倾向,而亚洲初始指数为本场比赛普遍开出主让0.75球,对主队给予合理支持。

  双方近十轮历史交锋中主队优势明显;从本赛季表现来看,主队优于客队,但近期状态很不稳定;本场比赛占据主场,能否保持主场连胜?客队实力逊色于对手,本赛季整体表现差池,而且近期状态低迷,本场比赛能否反客为主并从客场带走分数?薄荷糖将为朋友们作出全面解读——

  综合历史数据,精心研判比赛,预测多种赛果,欢迎添加关注!

  解锁内容包括:基本面信息+亚洲游戏指数及历史相同数据对比+欧洲游戏指数及历史相同数据对比+总进球指数及历史相同数据对比+必发交易数据对比+综合判断分析+比赛结果预测(竞彩+方向参考)+附赠竞彩组合方案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