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斯图加特vs纽伦堡 主队今晚有望一洗颓势

  热点集合:

  

 

斯图加特vs纽伦堡 主队今晚有望一洗颓势

  竞彩编号003:斯图加特vs纽伦堡

  联赛:德乙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点30,德乙联赛第16轮,斯图加特主场迎战纽伦堡;斯图加特近期状态并不出色,今晚坐镇主场面对曾经的手下败仗,有望一洗颓势。

  【基本面分析】

  在10月份开始之后,斯图加特的状态表现都有所下滑,尤其在联赛中,近7场比赛输掉了5场,信心和士气都遭到一定程度的打击;本场比赛如果他们再战败,将被竞争对手海登海默反超,显然这是非常糟糕的事情;好在面对的是曾经的手下败仗纽伦堡,心理优势极佳,今晚他们可以好好在对手身上‘发泄’一番,一洗过往的颓势。

  纽伦堡虽然与斯图加特同为降班马,但是两队在联赛的表现却差天共地,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3名,仅仅领先降级区2分;特别在上轮0-2不敌副班长韦恩后,近12场比赛只赢1场,状态真的非常糟糕;而防守是他们最大的短板,联赛至今丢了29球,是丢球最多的队伍,今晚面对斯图加特,后防线又要遭到严峻的考验。

  【指数分析】

  本场亚洲主流机构的初始指数为主让0.75球中奖金,后市指数调整至主让1球高奖金;两队的近期状态都不太出色,但是在往绩而言主队更好一些,机构初开0.75球也是对主队的认可,后市给出1球高奖,进一步提高主队的支持力度的同时,也提高了主队的tou资阻力;所以本场比赛笔者看好主队能赢下比赛。

  竞彩建议:3 (1.53-4.05-4.5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2月9日 11:35

  今日足球预测网@Winson视点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近一周私推霉气缠身了,推的赛事要么就是赢球输指数,要么就早早的红牌加身,无力回天,要么就是在备选赛事中推了唯一的一场黑单;所以笔者私推暂停,缓一缓,过了这段时间再复出吧。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