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莫尔德vs博德闪耀 莫尔德以和为贵

  热点集合:

  

 

莫尔德vs博德闪耀 莫尔德以和为贵

  竞彩编号037 莫尔德vs博德闪耀

  联赛:挪威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2日01时00分

  2019年12月2日01时00分,本赛季挪超的收官之战即将打响,主场坐镇的冠军面对紧随其后的第二,本场将会有怎样的发挥?

  莫尔德本赛季联赛还剩2轮时就已经提前夺冠,近期除客场负于罗森博格之外,各项赛事9场不败,主场目前7胜3平,状态十分的火热,虽然本赛季夺冠目标已经达成,但莫尔德并没有放弃剩余联赛,继续发力,在提前夺冠的基础上继续有所斩获,本场将在主场进行收官之战,相信战意方面应该不存在问题。客队博德闪耀是2016年战绩不佳,球队降级至挪甲,次年已挪甲冠军的姿态回到挪超,2018赛季位于联赛排行榜第11名,今年暂位于联赛第二,进步的幅度很大,两个赛季把自身由中下游球队到中等强队的蜕变,本赛季目前的战绩我相信他们已经很满意,最后一轮的胜负意义不大,战意方面可能存在疑问。

  两只球队往绩各项赛事交手近10场为5胜5负,平分秋色,而近期状态主队近10场8胜1平1负碾压客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则是博德闪耀坐镇主场3:2拿下了莫尔德。

  本场机构初始给出了让平半球指数,后市上调至半球,指数目前让球方为高奖,两只球队实力层面至多为平手,考虑到近期主客的战绩状态,平半的让球方低奖足以,后市机构硬生生的上调指数无非会导致主队受热,本场看好客队不败!

  指数参考:博德闪耀+0.5

  竞彩参考:平负(1.90 3.60 3.1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09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比赛回顾:昨日私推的拜仁四次中柱,四失单刀,推荐的药厂指数继续红单,公推黑单,利物浦旧将谢尔维世界波绝平,看来今年英超的冠军基本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暂无表格,周末赛事来袭,老枪也会继续努力,为兄弟们输送红单,为相信长期跟老枪的兄弟对战绩也有目共睹,良好状态的延续离不开各位兄弟的关注与支持,也希望看过文章的各位兄弟觉得老枪不错的多多点一个关注。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