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荷乙争红单,附高奖方案!

  热点集合:

  

 

  作者简介:薄荷糖,青岛人,资深女球迷,研究指数多年并颇有领悟,长期从事赛事预测;而今荣幸来到今日足球预测网,希望与朋友们共赢。

  昨日回顾:昨日为朋友们推荐了一场欧洲联赛,阿森纳主场迎战法兰克福;阿森纳在F组排名第1位,出线形势乐观,而且主场表现比较强势,预计顺利拿下对手,从而提前锁定出线;比赛过程中,阿森纳全场控球率达到56%,上半场即攻入一球,占据领先;不料下半场第55分钟,法兰克福实现破门将比分扳平,第64分钟时再入一球实现逆转,并将优势保持至比赛结束,阿森纳表现令人失望,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时球迷就愤而离场;这场比赛最终使法兰克福反超标准列日成功跻身小组第二,阿森纳可谓“功不可没”。这一场比赛终结了薄荷糖的三连红走势,阿森纳也是“功不可没”!今天为朋友们推荐荷乙的比赛,薄荷糖陪朋友们决战红色周末!

  薄荷糖入驻今日足球预测网以来整体战绩比较稳定,十月份高奖方案惊喜不断,值得信赖;十一月份状态不算稳定,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目前已有明显起色,让我们再接再厉,红单不停!

  今天周五,是法乙、荷乙比赛日,竞彩开出23场比赛,可选余地较大,下面为朋友们推荐一场荷乙联赛,并附赠组合方案,方案搭配的另一场比赛是:021法甲,马赛VS布雷斯特,请朋友们注意比赛时间:2019-11-30,星期六,03:45,期待今日为朋友们带来惊喜。

  周五016:布雷达VS马斯特里赫特

  荷乙19/20 第17轮

  比赛时间:2019-11-30星期六,03:00

  荷乙第17轮,布雷达主场迎战马斯特里赫特;布雷达是本赛季降级球队,目前排名第5位,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客队马斯特里赫特是荷乙中游球队,上一赛季排名第12位,本赛季排名第16位,表现有所下滑。

  从球队知名度看,主队高过客队;从阵容厚度来看,布雷达的总身价是马斯特里赫特的近2倍,实力上占据较大优势;竞彩为本场比赛开出的初始指数为1.50,4.05,4.80,对主队有明显倾向,而亚洲初始指数为本场比赛普遍开出主让0.75球,给予主队较为合理的支持。

  双方往绩中不分伯仲;从本赛季表现来看,布雷达占据一定优势,但近期状态很不稳定,尽管上一轮客场战胜了埃因霍温青年队,但此前已经遭遇了6轮不胜,本场比赛中布雷达占据主场优势,能否借助主场再下一城?马斯特里赫特整体表现差池,而且主强客弱属性鲜明,本场比赛客场挑战,往绩中不居下风,本场比赛中能否坚守住城门?薄荷糖将为朋友们作出全面解读——

  综合历史数据,精心研判比赛,预测多种赛果,欢迎添加关注!

  解锁内容包括:基本面信息+亚洲游戏指数及历史相同数据对比+欧洲游戏指数及历史相同数据对比+总进球指数及历史相同数据对比+必发交易数据对比+综合判断分析+比赛结果预测(竞彩+方向参考)+附赠竞彩组合方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