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海伦芬vs维迪斯 维迪斯底蕴深厚更值得期待

  热点集合:

  

 

海伦芬vs维迪斯 维迪斯底蕴深厚更值得期待

  竞彩编号013 海伦芬vs维迪斯

  联赛:荷甲

  比赛时间:2019/11/30 03:00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3点,荷甲第15轮,海伦芬VS维迪斯,海伦芬状态神勇,维迪斯高开低走。

  【海伦芬】

  海伦芬上轮客场不敌埃因霍温,终结了9连不败的骄人成绩,对士气有些许打击,但是比起上赛季来看,海伦芬进步是非常大的,而且目前处于欧罗巴杯资格赛名额内,这点对海伦芬往后继续争分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动力。在主场方面,海伦芬今赛季一仗未败,主场优势不俗。

  【维迪斯】

  维迪斯新赛季表现不俗,可以说是一路高歌猛进,但是最近遭遇滑铁卢,一连3度落败,且对手都不是什么强队,这对球队的影响可以说是比较大的,因此球队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军心。在客场方面,维迪斯作战能力一般,基本会分出胜负,此役大概也会是这样的结局。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亚指机构基本以主让平手,搭配中低回报指数开出,对比起往绩来看,这点是对海伦芬有一定的示好。不过从两队往绩来看,海伦芬面对维迪斯是毫无办法,近10场一仗未胜,此役开出平手指数也并非是看好海伦芬取胜之意,大概率就是看好海伦芬能维护主场荣誉,守住不败。综合分析来看,维迪斯虽然近况不佳,但是底蕴深厚,此役有机会摆脱目前的困境。

  【竞彩推荐】:让负

  【方向参考】:维迪斯+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1月29日11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大力水手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