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西悉尼漫步者vs墨尔本城 澳超榜首之争

  热点集合:

  

 

西悉尼漫步者vs墨尔本城 澳超榜首之争

  竞彩编号001西悉尼漫步者vs墨尔本城

  澳大利亚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9年11月22日16时45分

  双方上轮比赛均是在做客吃到新赛季首次败仗,双方都希望借助一场胜仗回归正规。西悉尼漫步者目前是澳超防守最好球队,墨尔本城是澳超进攻火力最强球队。此役堪称是澳超最强的矛与盾大战。

  【西悉尼漫步者】西悉尼漫步者较去年有较大提升,本赛季5轮战吧取得3胜1平1负排名澳超第3位,打进6球失4球,进攻火力一半,但是5轮过后失4球为澳超失球最少的球队,西悉尼的防守能力十分出色。主场3场比赛仅失1球,面对澳超班霸悉尼FC都能保持清白之身获胜。西悉尼漫步者上轮做客一球之差输给西部联,同时也新赛季首次败仗。西悉尼流浪者当然渴望借助主场之势全取3分。

  【墨尔本城】墨尔本城做为澳超传统强队,本赛季表现依然强劲,6轮比赛战吧,取得4胜1平1分排名澳超第1位,打进13球失9球。墨尔本6轮比赛打进13球为目前澳超最多的球队,进攻火力极强,其中迈克拉轮一人打进7球,暂居澳超射手榜第一位。墨尔本城的防守还存在一些漏洞,6轮比赛丢9球为澳超第二多。墨尔本城主场3战全胜,主场战斗力强劲,但是客场表现一般,3轮比赛只取得1胜1平1负,上轮做客布里斯班在上半场2球领先的下,下半场丢掉4球最终输掉比赛,对其心理打击不小。

  【数据分析】两队本赛季表现都相当出色,两队往绩上也都各有胜负,机构开出亚洲初始指数主让0球主队搭配高奖金,较为合理。后期指数为客让0.25球高奖金,客队高奖金,客队胜出机构将加大赔付风险。欧指平局后期奖金持续走高,机构有阻止资金进入的意图。交易量数据显示胜平负比例分别是38%-8%-52%,平局最冷,交易量数据证实了机构意图。此役看好双方激战成和。

  指数参考:西悉尼漫步者+0.25

  竞彩参考:+1胜(1.52  4.2  4.3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21日20时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魔队长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