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西班牙vs马耳他 西班牙实力强大

  热点集合:

  

 

西班牙vs马耳他 西班牙实力强大

  对阵队伍:西班牙vs马耳他

  联赛:2019-2020 欧洲国家杯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6日03点45分,2019-2020 欧洲国家杯预选赛第9轮,目前排名榜首的西班牙将在主场迎战小组排名倒数第2位的马耳他。

  【基本面解读】

  1、西班牙近两轮比赛都未能够全取3分,之前领先的分数目前已经被拉近只有5分的优势,在连续客场被挪威和瑞典逼平下,本场比赛终于可以回到主场出战,而对手是目前出线渺茫的马耳他,而在近两次的交锋中西班牙保持全胜而都是0失球,现时对于西班牙来说他们的进攻受到了困扰,最近都只能打进1个进球,本场他们的目标当然是重新拿到胜利。

  2、客队马耳他随了首场比赛在主场以2-1战胜了法罗群岛外,他们在接下来的7场比赛全部落败,目前他们只是在失球较少的情况下排名比法罗群岛高1位,他们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西班牙恐怕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而且他们最近都没有任何胜绩的情况下,该场比赛将会十分困难。

  【综合分析】

  目前指数参考是主队西班牙作出4.75的让步,从数据上看出主队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而客队最近7轮比赛都是输球没有任何状态,也难怪本场的数据对于西班牙来说赢球只是时间问题,而他们最近在进攻方面出现了问题下,数据仍然对于西班牙有十分大的信心,再结合基本面的分析和今日足球预测网各项数据,本场建议大家支持主队西班牙迎来一场大胜。

  【指数建议】西班牙-4.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10点58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OK评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西班牙vs马耳他 西班牙实力强大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赞赏38球币可获得当天临场重心1场指数推荐(尽量推竞彩赛事)

  2.本人每天会从众多比赛中,精心挑选出1场赛事,保证稳定输出红单。

  3.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