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浦和红钻vs大阪樱花 红钻状态回暖

  热点集合:

  

 

  【阿富有话说】

  昨天私推的一场英超拿下高奖红单!阿斯顿维拉本赛季表现出色,攻防表现不俗,面对防守一般的利兹联却初始开出平手指数,后市不断升指反而让阿富更确定这是造热主队,结果推荐的利兹联如愿拿到红单。

  竞彩编号006 浦和红钻vs大阪樱花

  2020 日本职业联赛J1

  比赛时间:2020-10-24 16: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下午16时,日本职业联赛J1第24轮赛事,浦和红钻迎战大阪樱花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浦和红钻目前以37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9位,距离亚冠资格还有一大段距离。球队上一轮坐镇主场以6:0横扫仙台维加泰,自此已经累计赛事3连不败,与之前遭遇连败相比,球员士气受到一定程度的鼓舞。不过球队本赛季主场表现较差,除了上一轮取得胜仗之外,此前遭遇主场4连败并且全部被对手零封。

  大阪樱花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2位,不过与榜首的川崎前锋积分差距太大,夺冠基本无望,能稳定在目前的排名已是完成本赛季目标。虽然排名较高,胜率也是仅次于川崎前锋,但球队在攻击力方面其实表现一般,基本是以防守打天下。另外,球队善于异地作战,加上与本场对手交锋往绩中占尽上风,是役取胜把握不低。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浦和红钻vs大阪樱花 红钻状态回暖

  双方历史有多场交锋往绩,在近10场交锋中,浦和红钻取得 2 胜 3 平 5 负,近3次遭遇连败。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浦和红钻胜率40%,目前3连不败。大阪樱花胜率60%,目前2连胜。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客让平半中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指数并无太大变化。主队主场糟糕,而且往绩也处于下风,本场机构只给出平半让步实在是过浅,机构对客队的支持力度较弱,所以阿富更看好主队不败,推荐浦和红钻,竞彩参考胜平。

  竞彩参考:3/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0月24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