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尼姆vs巴黎圣日耳曼 大巴黎大胜不易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6 尼姆vs巴黎圣日耳曼

  联赛:法甲

  比赛时间:2020/10/17 03:00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3点,法甲联赛尼姆主场迎战大巴黎,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大巴黎客场大胜而归?

  【尼姆】

  尼姆目前以2胜2平2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3位,主场1胜1平1负表现一般。球队近来成绩不错,先是作客逼平里昂之后又爆冷击败了蒙彼利埃,球队进攻火力点较多,让对手不易防范,而防守上也有一定进步,只有一场比赛丢球在一球以上。球队受国家队比赛影响不大,只有巴拉圭国脚中场库瓦斯参加了两场南美区预选赛,还有挪威国脚梅林也参加了欧预赛和欧国联的比赛。

  【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圣日耳曼目前以4胜2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4位。球队目前豪取4连胜中,其中打进12球只丢1球,攻防两端依然延续班霸水平。不过队内大多数球员都参加了国家队比赛,体能影响较大,包括姆巴佩,内马尔,马尔基尼奥斯,维拉蒂,帕雷德斯等人都是各自国家队的主力。本场比赛主教练图赫尔赛前表示:很多人会缺席本场比赛,德拉克斯勒,维拉蒂和马尔基尼奥斯在国家队都受伤了,库尔扎瓦和迪马利亚禁赛,埃雷拉感染新冠。达巴和卡克雷都是密切接触者,科雷尔和贝尔纳特还未伤愈,伊卡尔迪同样有伤在身。

  【综合分析】

尼姆vs巴黎圣日耳曼 大巴黎大胜不易

  机构开出主受让球半指数接受买入,对于大巴黎来说是明显浅开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球队缺兵少将,内马尔和姆巴佩疲劳迎战,中场估计会更多倚仗萨拉比亚和格耶,后防线更是捉襟见肘。所以这个指数下我觉得就是真实的不信任大巴黎,主队不会大败可期。

  方向参考:尼姆+1.5

  竞彩:【+1】3/1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0月14日11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狼语】昨日私推的智利甲没能打出,红狼成绩有所下滑,希望今天能及时止住颓势。

尼姆vs巴黎圣日耳曼 大巴黎大胜不易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指单日]:48球币=1~2场亚指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指包周]:每周33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